高鐵站被陌生男熊抱喊「好久不見」!她當場石化...網曝超噁內幕

▲▼ 高鐵654次列車無電卡途中。(圖/記者李姿慧翻攝)

▲女網友被陌生人搭訕,讓她超傻眼。(示意圖/記者李姿慧翻攝)

實習記者林郁婷/綜合報導

突然被陌生人擁抱真的會嚇到!一名女網友表示,昨日從高鐵站閘門出來後,走沒幾步路突然被一名陌生男子雙手環抱喊「好久不見」,讓她當場石化在原地,她問男子是不是認錯人,對方看了她一眼趕緊鬆開手,留下2聲對不起就跑走,她傻眼直呼「第一次在高鐵站被陌生人這麼熱情迎接」。不少網友認為男子是故意吃豆腐,還有人說自己的同學也曾遇過相似的經歷「超噁」。

一名女網友在Dcard以「在高鐵站被陌生人緊抱」為題發文,表示她剛放完中秋連假,中午從高鐵站出來準備回家,一出站就和一名陌生男子對到眼,但也沒多想,卻看到對方朝她的方向走來,於是只好再加快腳步,「接著那男生邁開步伐走到我面前,張開雙臂把我整個人環抱得很緊,當下的我傻眼到不行,整個人石化」。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原PO指出,在她還沒反應過來時,對方突然說了一句「好久不見」,於是她開口詢問「你是不是認錯人了」,男生才終於鬆開手,接著兩人互相對看幾秒,男生就一邊說對不起一邊跑走了,只留下一臉傻眼的她,「第一次在高鐵站被這麼熱烈的迎接,結果對象不是男朋友就算了,還是個陌生人。」

貼文一出,不少網友都認為男子根本就是故意的,「好噁心!怎麼可能認錯,應該是故意的」、「完了這篇根本助長噁男勢力」、「故意的吧...超怪」、「就算是認識的人,突然巧遇也不會直接抱住吧,何況還是異性,根本想卡油而已」、「會嚇死欸,希望不要有人模仿」。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