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剛赴陸拍戲「造型變了」!女裝剃鬍畫面曝光 一轉正面網全嚇瘋

2022年09月11日 12:07

記者劉宜庭/綜合報導

金剛(李信樵)5月宣布和小嫻(黃瑜嫻)分手,經過一段時間沉澱心情,7月中為了工作暫離台灣,如今人在大陸橫店忙著拍戲的他,昨(10日)不忘與粉絲互動,分享拍攝期間穿著古裝、戴上女性假髮的造型,自嘲「常餓祝大家中秋節快樂」,模樣笑翻眾人,就連小甜甜(張可昀)都笑虧「不要這樣嚇你乾女兒」。

▲金剛。(圖/翻攝自金剛IG)▲金剛。(圖/翻攝自金剛IG)

▲金剛。(圖/翻攝自金剛IG)▲金剛。(圖/翻攝自金剛IG)

▲金剛公開穿古裝戴假髮的造型。(圖/翻攝自金剛IG)

昨天是一年一度的中秋節,有別於家家戶戶開心烤肉過節,金剛仍忙於拍戲,他當天在浙江橫店影視城打卡,「中秋節繼續開工。」有趣的是,他分享疑似在劇中的古裝扮樣,戴上女性假髮,一轉身便對著鏡頭嘟嘴,俏皮模樣逗樂大票網友,他也幽默自嘲:「常餓(諧音:嫦娥)祝大家中秋節快樂!烤肉節快樂!」

▲金剛。(圖/翻攝自金剛IG)

▲金剛中秋節仍忙著拍攝。(圖/翻攝自金剛IG)

由於金剛過去大多頂著平頭及蓄鬍造型,早在一周前他貼出剃光鬍子的照片,就曾表示「還在習慣沒有鬍子的我」,如今又穿上女性古裝,模樣與過去呈現強烈對比感,頓時逗笑眾人,引來苟芸慧、胡蓓蔚、江嘉敏笑喊「我有被你驚豔到」、「金剛大嬸中秋節快樂?」、「好⋯⋯漂亮」,小甜甜和王子涵則是笑虧「不要這樣嚇你乾女兒」、「請你不要嚇我」,意外掀起不小的討論度。

▲金剛。(圖/翻攝自金剛IG)

▲金剛。(圖/翻攝自金剛IG)

▲金剛新造型笑翻眾人。(圖/翻攝自金剛IG)

▲金剛。(圖/翻攝自金剛IG)

▲金剛日前分享剃鬍照。(圖/翻攝自金剛IG)

事實上,金剛早在7月21日就貼出人在機場的照片,當時動身前往廈門,並透露接下來要到大陸橫店去拍戲,「好久沒有的行程,內心的激昂跟澎派難以用言語形容,只希望去橫店會變瘦,然後不要中暑這樣。」

期間,金剛一度遇上臨時狀況,8月中曾無奈透露,「這次不知道因為某些原因暫時還沒開工,結果…我衣服帶太少,沒衣服穿了…X。」所幸如今順利開工,目前仍如火如荼地進行拍攝工作中。

▲金剛。(圖/翻攝自金剛IG)

▲金剛過去大多蓄鬍、頂著平頭。(圖/翻攝自金剛IG)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