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世新猛虎奪長耀盃冠軍 陳將双轟33分領軍登頂

▲▼世新男籃「超級新人」陳將双轟下全場最高33分率隊拿下冠軍。(圖/世新提供)

▲世新男籃「超級新人」陳將双轟下全場最高33分率隊拿下冠軍。(圖/世新提供)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

大專籃球勁旅世新大學,全新先發陣容挑戰長耀盃全國籃球邀請賽,世新猛虎場場奪勝,今(9/10)日中秋節上演冠軍賽,「超級新人」陳將双首節就爆量得分,全場維持大比分差距,率領世新大學91:57力退台藝大,拿下長耀盃大專男子組冠軍。世新大學校長陳清河、世新校友與「虎迷」們也在現場熱情支持,見證榮耀一刻。

陳將双此仗第一節就大顯神威,得分直上11,全場更繳出33分,成為他個人升上大專後最高分一役。而「双生」連線在冠軍戰也維持火力,終場前,張俊生更一記灌籃為比賽畫下句點,全場拿下10分,大展實力。身為學長的簡賀宇,是世新本場第三位得分上10的球員,展現世新全新凝聚的「原民動力」。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簡賀宇凝聚世新「原民動力」,為本場第三人得分上10。(圖/世新提供)

▲簡賀宇凝聚世新「原民動力」,為本場第三人得分上10。(圖/世新提供)

陳將双賽後表示,對於拿下高分除了因為何教練給予每位球員很大的出手空間,但也非常要求防守,自己仍有很多缺點要改善,期待自己能加強穩定度,也會跟隊友們回看比賽檢討。對於冠軍戰第三節,世新遭遇一波0:17的追分攻勢,他則認為要調整自己上下半場的進攻態度,在少了丹尼爾與沙巴斯丁犯滿下場後,跳出來分擔搶籃板與防守,也激發出他積極得分的力量。

▲▼張俊生在長耀盃冠軍戰得分上10,終場更送出一記灌籃。(圖/世新提供)

▲張俊生在長耀盃冠軍戰得分上10,終場更送出一記灌籃。(圖/世新提供)

世新總教練何正峰表示,長耀盃奪冠顯現出世新陣容的「原民動力」正式啟動,加上外籍球員的支援,陣容靈活度增加,全員皆兵,在每個位置上都可以兼顧,期待往後在球場對陣上的表現,更希望吸引更多「虎迷」來支持與加油。多天來現身觀賽的世新大學校長陳清河開心表示,這是新學年的一個新氣象,期待男籃延續氣勢,順利在UBA挺進小巨蛋,衝擊全國第一,更開心與世新猛虎們、校友、球迷們共度中秋佳節。

▼世新男籃成功拿下長耀盃冠軍,校長陳清河(前排左四)同場支持。(圖/世新提供)

▲▼世新男籃成功拿下長耀盃冠軍,校長陳清河(前排左四)同場支持。(圖/世新提供)

關鍵字: 世新世新大學長耀盃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大谷道奇主場首戰「愛妻」真美子沒缺席!抱著愛犬一旁觀戰

快訊/大谷翔平開幕戰首打席敲二壘打 跑過頭在三壘出局

大谷主場首戰敲長打「跑過頭」無礙!率道奇擊落紅雀收開門紅

兄弟開季24人名單出爐陳俊秀入列 悍將帶滿28人包含3洋投

柯瑞落淚原因曝! 柯爾直言格林不可原諒:若輸了問題更大

準備去「粒保樂園」!台鋼雄鷹啦啦隊「一粒」4月班表出爐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