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適合當老公的三大星座男!TOP 1簡直就是寶藏,把老婆捧在手心呵護

記者李薇/綜合報導 圖/leedongwook_official、justin_jisung、soohyun_k216 IG

每個女孩都希望可以找到寵愛自己的另一半,最好是把自己捧在手心上照顧,以下三大星座就是最適合當老公的寶藏男,只要懂得抓住他們的心理,那就可以享受當公主的感覺,幸幸福福的過下半生。

TOP 3:天蠍座

▲星座,雙魚座,天蠍座,水瓶座,占卜。(圖/翻攝自IG)

天蠍男的佔有慾非常強烈,是標準的管家婆,他們喜歡「被需要」的感覺,只要妳信任他們的安排,享受被保護、被規劃的感覺,就可以很好的跟他們相處,「以柔克剛」就是跟他們相處的絕招,溫柔就對了,他們會安排好一切。

TOP 2:水瓶座

▲星座,雙魚座,天蠍座,水瓶座,占卜。(圖/翻攝自IG)

水瓶座最大的特點就是非常懂得尊重另一半,不管妳提出什麼要求,就算覺得不好,他也會想辦法,分析、了解妳的想法,雖然他們個性也是變來變去,但只要結婚就會定下來,出門報備、做事情也會先溝通,確認關係之後,妳就是他的全世界。

TOP 1:雙魚座

▲星座,雙魚座,天蠍座,水瓶座,占卜。(圖/翻攝自IG)

雙魚男看起來是很浪漫的對象,但其實務實的雙魚男也很多,他們溫柔又體貼,交代他們的事情,看似左耳進右耳出,實際上他們會默默的把事情做好,當妳難過的時候也會溫柔的安撫,無論如何,他們都會讓妳知道,妳有他愛著,不會一直把愛放在嘴邊,卻會用行動表達出來。

►FENDI大秀李敏鎬掌鏡玩自拍 一貼心舉動讓莫莉感動慘!

►女孩包包都要有一條!一抹有感的B5萬用霜 激殺價$979

►「氧氣美女」趙露思白皙美肌養成術 關節厚敷乳液再包保鮮膜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