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假首日國道多路段塞了 高公局機房出包!查不到路況「崩潰」

▲▼高公局機房出包,清晨1968 APP一度查不到路況,上午7時許已恢復。(圖/翻攝1968 APP)

▲高公局機房出包,清晨1968 APP一度查不到路況,上午7時許已恢復。(圖/翻攝1968 APP)

記者李姿慧/台北報導

今(9/9)中秋連假首日,高公局機房設備出包,清晨有民眾上路前打算查詢路況,卻發現高速公路1968 APP無法進入,高公局網頁也無法查詢路況,讓用路人崩潰。高公局表示,初判是機房設備故障,上午7時許已經排除。

根據《東森新媒體ETtoday》上午約7時半進入高公局官網及1968 APP查詢,系統已恢復正常可查詢路況。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依據最新路況顯示,國1南下楊梅到新竹、彰化系統到彰化,國3南下環東到南港、三鶯到龍潭、高原到關西服務區,以及國5南下南港系統到石碇等路段,都已出現塞車,其中國3南下環東到南港紫爆,時速不到10公里。

高公局長趙興華表示,今凌晨4時許因機房設備故障,導致1968 APP和高公局官網兩個都無法進入,初判是內部設備問題,詳細原因仍在查,但上午7時許已經恢復正常。

高公局交管組科長莊國欽表示,今上午7時過後西部國道車潮已經湧現,國5則是上午6時過後南下車輛較多,但目前仍在預期範圍內。

根據高公局預測,連假首日(9/9)將有6大地雷路段,包括國1南下楊梅-新竹、彰化系統-埔鹽系統、國1北向圓山-大華系統,國3南向土城-關西、快官-霧峰,以及國5南向南港系統-頭城。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