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英國女王「4子女全趕到」陪伴 王室編輯:情況嚴重

記者趙蔡州/綜合報導

高齡96歲英國女王伊莉莎白二世8日傳出身體不適消息,正在蘇格蘭巴爾莫勒爾堡接受醫療照護。消息一出,女王的子女及孫子紛紛趕往女王所在的巴爾莫勒爾堡探望。

▲▼英國女王伊莉莎白二世(圖/路透社)

▲英國女王伊莉莎白二世(圖/路透社)

英國獨立電視台(ITV)王室新聞編輯克里斯(Chris Ship)表示,女王的4位子女及孫子威廉王子目前都趕到了巴爾莫勒爾堡陪伴在女王身邊,「這是一個相當嚴重的情況」。

▲▼伊莉莎白二世傳身體狀況不好,巴爾莫勒爾堡有警方待命。(圖/路透

▲伊莉莎白二世傳身體狀況不好,巴爾莫勒爾堡有警方待命。(圖/路透)

才正式接任首相的特拉斯(Liz Truss)8日也在推特表示,整個國家都在密切關注王宮的消息,她的與全國人民的關懷都與王室成員同在。

►竹炭過濾,為你保留最優質的純淨,炎炎夏日記得多喝水

►150抽衛生紙「1包不到12元」!買一次全家用整年

 ►按這訂閱Podcast《小編沒收工》每天熱門話題聊不完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