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國女王4子女全趕回探視! BBC主播「黑領帶」疑藏病況暗示

記者楊蕎綺/綜合報導

高齡96歲英國女王伊莉莎白二世8日傳出身體不適,白金漢宮表示女王繼續接受「醫療監督」,雖然聲明中強調女王沒有感覺不舒服,不過女王的4位子女及孫子都趕往巴爾莫勒爾堡探視,BBC也為此暫停常規節目,改播出新聞特別節目,而節目主持人愛德華茲(Huw Edwards)的著裝也引發熱議。

▲▼英國女王伊麗莎白二世登基70週年「白金禧」慶典活動。(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英國女王伊莉莎白二世8日傳出身體不適消息。(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英國廣播公司(BBC)今暫停常規節目,改播出新聞特別節目,直到英國時間晚上6點都會以直播方式播出特輯,不過主播愛德華茲穿著黑色西裝搭配白襯衫、黑領帶,一身裝扮符合BBC播報「皇室成員去世時」的著裝要求,裝扮引起網友猜測。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BBC主播「黑領帶」播報英國女王新聞。(圖/翻攝自推特/@scottygb)

▲BBC主播裝扮引發網友猜測。(圖/翻攝自推特/@scottygb)

事實上,雖然白金漢宮表示女王身體並無不適,不過其直系親屬包括4名子女及孫子皆趕回巴爾莫勒爾堡探望,英國獨立電視台(ITV)王室新聞編輯克里斯(Chris Ship)認為情況相當嚴重,而甫接任首相的特拉斯(Liz Truss)也透過推特表示,全國都在密切關注王室消息,她與全國人民的關懷與王室成員同在。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