頂KTV不成虐殺灌水泥!闆娘成桶屍深埋5年半 恐怖情侶判賠金額曝

記者蔡怡萍/高雄報導

高捷橋頭糖廠旁的空地2020年4月間因整地,竟挖出一具桶屍,檢警查出死者是失蹤了5年半的鳳山區林姓婦人,她在2014年間因為盤讓卡拉OK店,與情侶檔吳俊忠、熊俐棋發生衝突,慘遭毆打後致死。2人買了鹽酸、塑膠桶封屍,林婦從此人間蒸發,深埋在地5年多才「重見天日」。最高法院將2人重判19年7月、17年8月定讞,民事部分橋頭地院日前宣判,2人須連帶賠給受害家屬共324萬7千餘元,仍可上訴。

▲▼高雄桶屍案,橋頭女桶屍身分曝! 警調查死者年約60歲林姓婦人。(圖/記者翁進忠翻攝)

▲高雄橋頭駭人桶屍案,死者被封屍埋在捷運站附近地下,5年多後才因整地被發現。(圖/《ETtoday新聞雲》資料照)

判決指出,遭殺害的55歲林姓婦人,原本在鳳山區經營卡拉OK店。47歲的吳男與55歲的熊女得知林姓婦人想要退休後,雙方在2014年底見面,2人表明打算頂下店鋪,並當場支付5千元訂金。不料林婦反悔,不願轉讓店鋪,吳男、熊女在當年12月12日找到店裡,向林婦索討訂金,雙方一言不合起了爭執,情侶檔痛毆林婦。

2人痛毆林婦後,為了避免她繼續求救,還將人押上車,沒想到2天後意外發現林婦已經沒了呼吸心跳。2人驚嚇之餘計劃乾脆毀屍滅跡,到五金行購買大型塑膠桶、鹽酸以及水泥,開車將屍體載往橋頭糖廠的空地埋屍。

▲橋頭女屍身分確認為鳳山61歲婦女     。(圖/記者翁進忠翻攝)

▲高雄橋頭桶屍案,死者為鳳山卡拉OK店老闆娘。(圖/《ETtoday新聞雲》資料照)

林婦失蹤後家屬非常著急,報警協尋,警方當時也詢問了卡拉OK店附近的鄰居,確實聽到當晚有大聲喧嘩的聲音,但認為「卡拉OK店每晚都很吵」沒有多加留意,案件不了了之。沒想到2020年4月間,桶屍的空地進行整地,工人挖出封屍的塑膠桶後報警,才讓警方破獲這起案件。檢方依照殺人罪嫌對吳男、熊女提起公訴,林婦丈夫與長女也提出喪葬費、精神撫慰金等共624萬餘元求償。

開庭審理時,2人互相推給對方,都說對方才是行兇的主謀,但最終高等法院依殺人、私行拘禁等罪,處吳男19年7月、熊女17年8月定讞;橋頭地院民事判決指出,2人凌虐被害人致死,手段兇殘,審酌兩造經濟狀況、身分、所受精神痛苦程度等,吳男、熊女連帶賠償324萬7千餘元適當,仍可上訴。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