鎖定「iPhone 13」!他問:Costco何時降價? 網吐槽:早缺貨

▲▼新莊,COSTCO,美式賣場。(圖/記者姜國輝攝)

▲有網友想從Costco購買降價後的iPhone 13。(圖/記者姜國輝攝)

記者鄭文晴/綜合報導

蘋果新品iPhone 14全系列將在明(9)日開放預購,不過卻有網友不跟風,打算購買降價後的iPhone 13,雖然購買通路很多,但他則是考慮在蘋果官網還是Costco購買,因此詢問「好市多何時降價」?網友則一致表示「都快缺貨了」。

一名網友在PTT以「好市多 / 官網 iPhone 13降價時間?」為題發文,表示目前打算購買降價後的iPhone 13,考慮要從官網還是Costco購買,印象中官網都是發表會後直接降價,不清楚好市多是不是也是如此,「還是暫時還不會馬上降價?」如果有分期的需求,「官網應該是12期?好市多可以分6期?」藉此尋問網友相關經驗。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圖/翻攝自PTT)

▲原PO詢問網友相關經驗。(圖/翻攝自PTT)

有網友分享經驗表示,「前幾周好市多有特價,出清了吧」、「Costco不是降一個月以上了嗎」、「已經缺貨了」、「Costco 官網只剩下mini跟se」、「好市多幾乎都賣光光了,還等降價?」、「現在這個時機應該早就斷貨了」、「官網是看銀行決定分期的期數。」

也有不少網友大讚好市多的售後服務,「都在好市多買,比官網便宜一些,而且90天退貨也比官網還佛」、「Costco強在90天內無條件退貨,比通訊行香多了」、「90天換四隻無痛換新機,退一隻賺五年卡死摳卡費。」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