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否挺蔣萬安?長老教會江彥霆「蛤」語塞 蔣搶答:宗教不分黨派

▲▼   蔣萬安向台灣基督長老教會雙連教會長老江彥霆拜會請益    。(圖/記者崔至雲攝)

▲蔣萬安向台灣基督長老教會雙連教會長老江彥霆拜會請益。(圖/記者崔至雲攝)

記者崔至雲/台北報導

國民黨台北市長參選人蔣萬安今(8)日向台灣基督長老教會雙連教會長老江彥霆拜會請益,雙方結束會面後接受媒體訪問,當媒體問江「台北市長是否支持蔣萬安?」江彥霆則回「蛤?」後就不語。蔣萬安則跳出化解尷尬表示,宗教一直都是保持客觀立場,不分顏色黨派,在關建時刻還可以撫慰人心。

蔣萬安今日行程拜會長老江彥霆,不過拜會地點卻是在蔣萬安位於新生南路的後援會場地,媒體問到,是否因為長老教會色彩偏綠,怕到長老教會會有壓力?江彥霆說,因為自己就住附近,不好意思麻煩蔣萬安跑一趟。

針對請益內容,蔣萬安說,長老是師大美術所副教授,對於城市美學、城市設計規劃上都有向長老請益,長老過去也長期關注急重症病友的議題,趁今天好好請益。蔣萬安也提到,太太石舫亘小時候也是長老教會的一員,常常聽太太分享以前在教會發生的事情。江彥霆則說,過去還不認識蔣萬安時,就覺得這個年輕人不錯,未來也希望蔣萬安可以帶領台北,擦亮首都招牌,給年輕人更多機會。

至於長老教會過去被視為偏綠色彩,蔣萬安說,宗教不分黨派、顏色,各個宗教就是撫慰人心,安定社會的重要力量,同時也勸人為善,今日拜會長老,就是討論未來如何透過公私協力,結合宗教力量,建構社會安全網,規劃更好的市政。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