聽音樂電力「比Pro Max還久」 iPhone14 Plus超狂5亮點:值得買

▲▼iPhone 14及iPhone 14 Plus。(圖/蘋果官網)

▲iPhone 14 Plus「5亮點」曝光,它比14 Pro Max便宜7000元。(圖/蘋果官網)

網搜小組/劉維榛報導

萬眾矚目的蘋果iPhone14系列新機問世,這次主打紫色系,最大亮點之一就是6.7吋「iPhone14 Plus」亮相,它是蘋果所有6.7吋大螢幕機型中最便宜的,且還比iPhone 14 Pro Max機身輕,音樂播放電力也多了5小時,價格更是便宜7000元。

不少外媒看好iPhone14 Plus的性價比優勢,事實上,它是蘋果推出6.7吋大螢幕機型以來,入手價格門檻最便宜的。《ETtoday新聞雲》也盤點5大亮點,若是預算有限、無專業錄影需求與追求處理器效能的話,iPhone14 Plus絕對是首選!

▲▼iPhone14 Plus(圖/翻攝蘋果官網)

▲iPhone14 Plus寶寶藍色,色調超美!(圖/翻攝蘋果官網)

機身重量,竟比6.1吋iPhone14 Pro還輕

擁有6.7吋螢幕與雙鏡頭的iPhone14 Plus,重量為203克,而6.1吋iPhone14 Pro重量有206克,6.7吋iPhone 14 Pro Max重量則有240克。也就是說,iPhone14 Plus擁有大螢幕卻比旗艦機來得輕盈。

音樂播放電力長達100小時

iPhone14 Pro與iPhone 14 Pro Max的音訊播放時間分別為75與95小時,不過iPhone14 Plus卻擁有100小時,甚至比iPhone14 Pro還多出25小時。值得注意的是,影片播放時間部分,iPhone14 Plus也比iPhone14 Pro與多出3小時。

絕美新色「寶寶藍」

這次蘋果主打紫色系,不過iPhone 14 Plus還有淺藍色,網友則暱稱絕美「寶寶藍」,具有相當質感也色調柔和,適合日常穿搭。

配備加大版「超Retina XDR顯示器」

iPhone14 Plus配置超Retina XDR螢幕OLED面板,還具備有2,000,000:1對比度,與iPhone14 Pro和iPhone 14 Pro Max相同,可呈現優異的對比,白得很亮、黑得很深邃。

比iPhone14 Pro Max便宜7000元

以128GB、256GB與512GB來說,iPhone14 Plus會比iPhone14 Pro系列便宜3000元;比iPhone14 Pro Max系列便宜7000元,因此對於預算有限、又偏好大螢幕的果粉來說,iPhone 14 Plus是相對平價的首選。

▼ iPhone14懶人包!(圖/記者劉維榛攝)

▲▼ iPhone14懶人包(圖/記者劉維榛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