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發表會的「神祕女子」!詭異消失又出現 外媒曝與這有關

▲影片1時34分9秒處出現一名神祕女子,短短5秒後就結束,引發討論。(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記者詹雅婷/綜合報導

蘋果(Apple Inc.)8日秋季發表會發布全新iPhone 14系列,但就在影片片尾,突然切換至站在地鐵車廂前的神祕女子,且整個畫面閃了一下,她的身影甚至一度消失,引發討論。如今有人推測,蘋果公司可能是在暗示今年2月在Apple TV+首播的影集《人生切割術》(Severance)有關。

▲▼  蘋果發表會影片最後出現一名神秘女子。(圖/翻攝自YouTube)

▲這名女子看似正在等待地鐵,但畫面卻突然閃了一下,她的身影一度消失。(圖/翻攝自YouTube)

獨立報報導,這次的發表會基本上與往年相同,由執行長庫克(Tim Cook)與多名蘋果高層人員介紹新產品,包括iPhone 14系列、3款新Apple Watch以及AirPods Pro 2真無線耳機。影片結束前,庫克向觀眾表達感謝,畫面轉換為蘋果圖像,也就是在發表會一開始的畫面。

只不過就在蘋果圖像的片段結束後,也就是影片1時34分9秒處,畫面突然切換至一名看似正在等待地鐵開門的女子,搭配神祕背景音樂,整個畫面閃了一下,看起來像是故障般,且她的身影消失後又出現。

▲▼  蘋果發表會影片最後出現一名神秘女子。(圖/翻攝自YouTube)

▲▼  蘋果發表會影片最後出現一名神秘女子。(圖/翻攝自YouTube)

這短短數秒的片段引發討論,蘋果公司並未對此做出說明,沒有提前預告會有這樣的畫面出現,也和先前約90分鐘的直播發表會內容無關。不過有眼尖網友發現,這名女子曾在影片介紹AirPods Pro 2降噪功能時的地鐵場景出現過。

報導指出,這似乎與Apple TV+影集《人生切割術》(Severance)有關,可能在暗示這部影集接下來會有新的內容。但這也可能不具特別意義,因為蘋果有製造話題的習慣。

►蘋果3大關鍵新品! iPhone 14 Pro大剪瀏海變「動態島」內藏玄機
►蘋果iPhone 14四機型怎麼選? 1圖看懂價差7千貴在哪
►iPhone 14硬體外2大亮點! 可偵測車禍、衛星SOS求救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