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髮辣媽「派對絕技」擠出超深溝 6秒對折驚呆3.8萬人

@xbiglashesnomoustachesx What’s your party trick? #fyp #nocollarbones ♬ original sound - bethmcgrath65

記者黃翊婷/綜合報導

英國一名金髮辣媽丹妮爾(Danielle)日前在TikTok平台發布一段6秒鐘的影片,分享自己的派對絕技,只見她肩膀一縮,竟然直接將身體對折起來,並擠出一道從脖子延伸到胸部的「深溝」。

金髮辣媽「派對絕技」擠出超深溝。(圖/翻攝自TikTok/@xbiglashesnomoustachesx)

▲丹妮爾樂觀面對身體的缺陷。(圖/翻攝自TikTok/@xbiglashesnomoustachesx

影片中,丹妮爾用手在「鎖骨」的位置比了一下,接著將肩膀往內縮起,直到雙手手臂完全貼合,彷彿把人直接對折起來。丹妮爾樂觀表示,自己天生患有「鎖骨顱骨成骨不全症」(Cleidocranial dysplasia),但她並不會因此感到自卑,每當去參加派對有人問起她是否有什麼特殊技能,就會表演這招,之所以拍成影片分享到網路上,也是希望讓更多人了解這個疾病。

影片公開之後,至今已吸引超過77萬人次觀看、3.8萬人按讚,網友們紛紛留言大讚丹妮爾勇於面對身體缺陷的正面態度,並表示看到影片的當下真的有被嚇到,「真是令人難以置信」、「忍不住跟著做起這個動作」、「這絕對是一個很棒的派對絕技」、「太驚人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