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禍偵測、全新溫度感應器 Apple Watch Series 8續航再升級

記者陳俐穎/綜合報導

蘋果秋季發表會登場,此次總共發布三大品項,包含iPhone 14系列、Apple Watch與AirPods Pro。首先登場的是Apple Watch系列,此次也新增了全新的溫度感應器與車禍偵測功能。

▲Apple Watch Series 8。(圖/蘋果)

▲Apple Watch Series 8。(圖/蘋果)

在發表會一開始,首先由蘋果執行長庫克進行簡單介紹,而進入Apple Watch環節時,許多各種年齡、職業的用戶表示,過去經過許多緊急時刻,甚至遭遇空難時,可以直接使用Apple Watch進行緊急播號,讓這些用戶及時獲救。

庫克而後表示,今年將推出最強大的Apple Watch Series 8產品,連續七年蟬聯最受歡迎智慧手錶,最大的顯示螢幕,窄邊框設計,各式錶盤可以選擇,更加明亮的螢幕,並且具備防塵防裂功能。

一樣具備睡眠追蹤、經期追蹤,跌倒偵測等功能,讓用戶保持健康,而此次新功能則包含全新的溫度感測器。

這項新感應器,可以應用在月經週期功能,今年增加更強大的經期追蹤功能,可以追蹤排卵期,利用全新溫度感測器,計算排卵期,具備雙感應器,可以提升測量精準,蘋果也表示,晚間的溫度偵測會更加準確,準確到0.1度。對想要懷孕的女性更加方便。

此外,在安全功能上,也新增車禍偵測,可以自動偵測是否有嚴重車禍發生,並且自動報警,最新的感應器可以感受到手錶震動狀態,並結合演算法,讓其更加準確,關注四種車禍問題,包含正面、側面、追尾與翻車。

此次電池為18小時續航,可以讓其在低功耗狀態運行,使用時間達36小時,暫時關閉部分功能,盡可能節省電量,也支援國際漫遊功能,全球有30家廠商支援,目前有四種顏色可以選擇。今日可預約,16日開始販售,藍牙版本為399美元,網路版本則為499美元。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