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秤才第三!最懶星座排行榜Top 5,冠軍只想獨處、連朋友都懶得交

▲▼最懶星座排行榜。(圖/翻攝自FB/tvN DRAMA)

▲懶癌最高境界就是在家連門都不出。(圖/翻攝自FB/tvN drama,以下同)

編輯/Lily

累了一天,回家你是不是也爛成一灘泥,能躺著絕對不坐?連朋友想約你也覺得好懶!以星座懶散度來看,有5個星座根本就是懶癌患者,你也進榜了嗎?

#第5名 雙魚座

雙魚就喜歡賴在床上,整天就是睡眼迷濛的樣子,如果今天沒有事情,可以在家從天黑睡到天亮,天亮再睡到天黑,他們無論心情好或壞,睡覺絕對擺第一,就連朋友揪出門也懶得去,如果真的願意踏出門,那麼絕對是真愛。

#第4名 雙子座

雙子就是出名的只出一張嘴,只會說卻超級懶得做,平時出去可以玩得很嗨,但回到家就爛成一灘泥,連睡衣都懶得穿,很多事想到無解,不如放空更快活。

▲▼最懶星座排行榜。(圖/翻攝自FB/tvN DRAMA)

#第3名 天秤座

天秤在外面都給人優雅大方的感覺,但你看到的只是他的外表,他們只要回家就會現出原形,就連洗澡都懶得洗,對天秤來說,家裡就是最安穩的避風港,在家就只需舒服,他們的居家裝扮就連朋友都認不出。

#第2名 巨蟹座

巨蟹座是出名的懶,只要沒事就喜歡宅在家,吃零食看電視再配飲料,早上起床甚至連牙都可以不刷,懶散模樣能多久就多久,就連東西掉地上了也懶得撿,直到需要那件東西才想要去找,在家絕對叫外送。

▲▼最懶星座排行榜。(圖/翻攝自FB/tvN DRAMA)

#第1名 水瓶座

水瓶是懶惰的最高境界,懶到連飯都懶得吃、甚至連朋友都懶得交,變得越來越喜歡獨處,如果沒有必要出門,在家待一個月也沒問題,獨處也可以超開心,自得其樂到別人難想像。

►一包只要12元!蒲公英環保抽取衛生紙150抽84包 激殺價$1090

►萬人讚爆!伊能靜:別把家庭照顧好卻對自己隨便,因為沒人比你更重要

►一抹有感的B5萬用霜,1+1組合 激殺價$979

關鍵字:

星座, 懶惰, 懶癌, 排行榜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