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大生「1月爆賺33億」靠這檔!BBBY股票爆紅 財務長墜18F輕生

▲▼ 美國家具用品連鎖零售商Bed Bath & Beyond(BBBY)財務長阿納爾(Gustavo Arnal)自殺身亡。(圖/翻攝推特)

▲52歲的阿納爾(Gustavo Arnal)被法醫判定自殺身亡。(圖/翻攝推特)

記者吳美依/綜合報導

美國家居用品零售商Bed Bath & Beyond(BBBY)財務長阿納爾(Gustavo Arnal)2日在曼哈頓墜下18樓身亡,根據5日出爐的驗屍報告,他被法醫判定為自殺。BBBY股票近期爆紅,更讓一名男大生僅花1個多月就賺進1.1億美元(約新台幣33億元),但公司卻陷入財務危機,阿納爾也面臨股票詐欺訴訟。

《紐約郵報》報導,法醫判定,52歲的阿納爾死因是全身多處鈍傷,死亡方式為自殺。BBBY於4日發表聲明,悼念這名「傑出的國際級高級主管」,幫助企業度過最難熬的疫情。董事會主席艾德曼(Harriet Edelman)大讚阿納爾的天賦、領導及管理能力,「我們專注於支持他的家屬及團隊,在這個悲傷且艱難的時刻,我們的心與他們同在。」

▲▼ 美國家具用品連鎖零售商Bed Bath & Beyond(BBBY)紐約門市。(圖/路透)

▲美國家具用品連鎖零售商Bed Bath & Beyond(BBBY)紐約門市。(圖/路透)

南加州大學20歲學生費里曼(Jake Freeman)7月收購BBBY近500萬股股票,當時該企業業績慘澹,每股價格不到5.5美元,未料之後受到散戶熱烈吹捧,近1個月股價飆漲超過350%。他於8月16日賣出價值超過1.3億美元的股票分額,扣掉最初2500萬美元(約新台幣7.5億元)持股成本,1個多月就賺進1.1億美元。

不過,雖然BBBY深受網友喜愛而爆紅,股價也隨之水漲船高,甚至獲得「迷因股」(meme stocks)封號,但該企業陷入嚴重財務問題,已經宣布裁員20%、關閉150間分店,阿納爾也被指控哄抬股價、逢高賣出的炒作行為,涉嫌12億美元股票詐欺。

熱門迷因股BBBY財務長墜樓身亡! 傳公司財務「一塌糊塗」引猜疑

美20歲男大生買這檔股票 1個月爆賺33億元!受訪曝:根本沒想到

《ETtoday新聞雲》提醒您,請給自己機會。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1925,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20分鐘聽懂《Wow世界熱鬧什麼?》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