吊車勾到高壓電3死!爸跳開逃生…轉身目睹2子、同事觸電慘亡

記者林悅、莊智勝/台南報導

台南市七股區六孔碼頭往南500公尺處今(6日)死亡工安事故,現場一輛吊車吊掛蛤蜊殼時不慎誤觸高壓電,當場起火燃燒,車內3名工人均不幸死亡。現場另名倖存的黃姓工人表示,3名死者分別為他的大、小兒子,以及一名吳姓同事,當時他就在吊車旁,眼睜睜看著3個觸電被燒成焦屍。

▲▼台南吊車誤觸高壓電,3工人慘死,工人爸爸還員經過。(圖/記者林悅翻攝)

▲黃姓工人親眼目睹2個兒子與同事在他面前觸電慘死。(圖/記者林悅翻攝,下同)

黃爸爸表示,今早受到當地民眾僱用駕駛吊車前往漁塭,準備吊掛蛤蜊殼收成,但在作業時,吊車不慎碰觸到上方高壓電,他發現後立即跳開,轉身一看,見到小兒子觸電後也本能想跳車逃生,但為時已晚,高壓電流猛地竄身,大、小兒子及吳姓同事3人就在他眼前倒下,隨後吊車起火燃燒,3人無一生還。

警方初步了解,3名死者均為男性,分別為24歲、26歲的黃姓兄弟、以及48歲的吳男。詳細事故原因、經過還有待進一步調查釐清。

▲▼台南吊車勾到高壓電 3人被燒成焦屍。(圖/林悅翻攝)

▲▼(打馬)台南吊車勾到高壓電 3人被燒成焦屍。(圖/林悅翻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