退休阿北戀上按摩女 LINE「你沒報備又濕了」正宮氣炸求償

▲▼出軌。(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

▲男子戀上按摩女傳露骨訊息正宮氣炸。(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

記者陳宏瑞/高雄報導

高雄一名辛姓退休阿伯已經結婚36年,但他3年前認識一名從事按摩業的朱姓女子後,竟大談黃昏之戀,兩人用LINE互傳「每次約會回來都更想妳呢!不知您有放符法嗎」、「睡在妳的懷抱啦」、「你沒報備又濕了」露骨訊息,正宮發現後氣炸提告求償200萬,法院審理後認為兩人有逾越一般男女交往分際在外幽會,判賠20萬元。

王姓正宮提告指出,他和丈夫結婚多年且育有多名子女,但朱女卻從2019年起和老公偷偷交往,還公開對外聲稱兩人是男女朋友,而她長年為婚姻、家庭付出,還需面對罹癌的病痛折磨,要求老公和朱女連帶賠償她慰撫金200 萬元。

法院審理時,辛姓男子沒有出庭,朱女則辯稱她和辛男都是用LINE聯絡,對話聊天僅為一般關心或閒話家常,對話內容並無一般情侶間交往使用的曖昧性、性暗示或其他足以挑逗情慾言詞,縱偶有略為輕佻詞彙,也是因為兩人本來就是熟識的摰友,偶而出現的幽默玩笑,兩人並沒有不正常的交往。

法官審視正宮提出兩人間的LINE對話發現,兩人幾近每日晨間5點間起床後旋即互道早安,且至當日晚間10點間睡前,均有密集聯繫對話,並互道晚安,及相約見面等行為。

而且兩人的對話都相當露骨「我也要起床刷牙洗臉,鳥鳥不洗啦」、「今晚有跟你約會」、「昨晚之約會太美好啦!」、「每次約會回來都更想妳呢!不知您有放符法嗎」、「睡在妳的懷抱啦」、「你沒報備又濕了」。

法官認為這些對話都表達對彼此思念、互道愛意之親密性或性暗示,既使無法證明兩人有發生性行為,也認定兩人間確有超乎一般友人往來聯繫,超越一般男女普通朋友程度的親密情誼交往、互動,損害正宮的配偶權,因此判兩人應賠償20萬元,全案可上訴。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