她驗DNA發現男友是「親哥哥」 甜蜜交往6年崩潰喊:我們都上床了

▲▼情侶。(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

▲美國一名女子發現交往6年的男友竟是親哥哥。(示意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

記者張方瑀/綜合報導

美國有一名30歲女子日前在Reddit發文表示,她和男友交往了6年,前一陣子做了流行的DNA檢測,希望能看看自己的祖先來自哪裡,結果竟讓人出乎意料,因為她和男友居然是親兄妹。這個結果讓她相當崩潰,因為兩人早已做了一切情侶會做的事情,包含上床,而男友得知後決定再做一次測試,但兩人的關係似乎已回不去。

美國一名女子在網路論壇Reddit發文表示,自己和32歲的男友已經交往6年,他們當初交往時,發現彼此都是被收養的,所以這讓兩人的關係更加親近,旁人也常常說,「你們真的長得太像了,很像是男女版的彼此。」不過她總覺得是交往久了有夫妻臉,所以從未在意。

前一陣子兩個人決定去做很流行的DNA檢測,希望能看看自己的祖先到底來自哪裡,等到一個月後檢測結果出爐,真相卻讓她嚇壞了,「我們是兄妹,我真的不知道該怎麼辦,我真的很愛我的男友,現在要叫他哥哥,我希望這個測試是錯的。」

女子表示,她和男友的關係一直都很好,兩個人在一起6年的時間,也做了所有夫妻情侶會做的事情,「我們深愛對方、我們上過床、我們見過彼此的養父母,我完全沒有想過這樣的熟悉感,竟然源自於我們是兄妹。」但她也慶幸,因為兩人有共識不要生育,所以避孕措施一直做得很好。

女子過了一段時間後才將真相告訴男友,而男友也飽受衝擊,現在兩人決定再做一次檢測,「他不想在驚慌失措下做出決定,但現在他只要躺在我的懷裡,我都感覺怪怪的,一切都回不去了。」

►更多熱門國際新聞
飛天鞦韆空中鬆脫!15公尺高空急墜重摔 乘客被彈出座位四處飛
台男淪豬仔「遭中國男酷刑虐待」 柬埔寨公布最新照片
13歲模範生遭毒殺!兇手竟是「同班同學媽」 離譜原因曝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