曬出你和TOYOTA出遊合照「搶拿3萬獎金」!官方IG追蹤數破12萬

▲曬出你和TOYOTA出遊合照「搶拿3萬獎金」!官方IG追蹤數破12萬。(圖/翻攝自TOYOTA)

▲和泰於IG上舉辦「TOYOTA Story」,只要投稿與愛車出遊合照就有機會獲得最高3萬獎金。(圖/翻攝自TOYOTA)

記者張慶輝/綜合報導

近期國內疫情趨緩使國旅熱潮再起,擅長透過不同平台接觸車迷的TOYOTA總代理和泰也順勢推出「TOYOTA Story」,只要車迷將自己與TOYOTA愛車出遊合照投稿至官方IG,就有機會獲得最高3萬元的冠軍獎金;已有超過12萬追蹤數的TOYOTA官方IG也與多位藝人網紅合作,上傳多張美照,讓車迷做為投稿參考。

▲曬出你和TOYOTA出遊合照「搶拿3萬獎金」!官方IG追蹤數破12萬。(圖/翻攝自TOYOTA)

▲今年首次過父親節的饒舌歌手大淵,曬出RAV4與一家三口出遊的溫馨合照。(圖/翻攝自TOYOTA)

「TOYOTA Story」活動時間從即日起至9月30日,只要投稿自己與TOYOTA愛車出遊合照至TOYOTA官方IG,就有機會獲得高額獎金或獎項,其中冠軍可獲3萬元、亞軍也有2萬元,另有20個全家500元禮物卡參加獎;詳細活動資訊可至TOYOTA官方IG帳號@toyotatw查詢,未來TOYOTA也會分享更多精彩投稿作品。

為了催出活動人氣,TOYOTA也特別邀請人氣藝人與網紅上傳美照,讓網友可以在拍攝時有更多靈感,像是今年首次過父親節的饒舌歌手大淵,就曬出RAV4與一家三口出遊的溫馨合照,另外網紅侑敏Yomin也分享自己與愛車ALTIS的旅遊美照,為活動增添更多熱度。

▲曬出你和TOYOTA出遊合照「搶拿3萬獎金」!官方IG追蹤數破12萬。(圖/翻攝自TOYOTA)

▲網紅侑敏Yomin也貼出自己與愛車ALTIS的旅遊美照,讓粉絲做為投稿參考。(圖/翻攝自TOYOTA)

近年和泰積極透過多元化管道與車迷互動,除了基本的Facebook粉絲專頁、YouTube官方頻道外,也打造網路直播娛樂節目的TOYOTA TV,針對時下年輕人愛用的Instagram更是用心經營,截至8月底追蹤數已經超過12萬,成為台灣人氣最旺的汽車品牌官方帳號。

►56000元起!光陽「新豪邁125」重出江湖 KRV鍊條版同步亮相

►五股重機展「今起4天開催」!騎新車買裝備看網紅抽大獎一次滿足

►點我聽《尚恩帶你上車》買車開車玩車養車都好聽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快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