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一警察2天開6張單!他討拍「被有牌流氓盯上」 網一看轟:欠罰

▲▼。(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原PO抱怨2天被開了6張罰單。(圖/翻攝自Facebook/爆廢公社)

記者朱祖儀/綜合報導

到底是誰的問題?一名網友表示,自己喜歡玩車,所以會改裝車子,但沒想到近日開車上路,竟然2天被同一名警察開了6張罰單,認為自己被對方盯上了,忍不住抱怨「真麻煩」。討拍文曝光後掀起熱議,可是不少人都認為「活該!你自己有問題」。

原PO在臉書「爆廢公社」發文表示,自己被同一個警察在2天內開了6張罰單,等同於一天就被開了3張,忍不住抱怨「被有牌流氓盯上真麻煩」。他也坦言,自己確實很愛玩車,改車改很大,但認為警察也沒必要這樣為難自己,且排氣管也沒有聲音,只是改了車體顏色,「大家都辛苦人何必呢,唉」。

不少人看到後紛紛表示,「你這不就活該」、「自己都說改很大了,看到行走的業績,哪個警察不心動?」「你沒違規就申訴,有違規事實就乖乖去繳錢」、「有違規就認了,憑什麼說警察是有牌流氓」、「出來混的總是要換,敢改車敢違規就去罰錢罰一罰好了」、「你就欠罰啊」、「除了顏色之外,其他被開真的剛好而已,只是都同一個警察開比較衰」、「為什麼警察不找別人,只會盯上你?自己檢討一下吧」。

也有人指出,「通常這種情形都是被檢舉才會這樣」、「規定就是這樣不是嗎?而且通常會被連續開單的原因基本上都是被檢舉哦」、「被檢舉,剛剛好都是那個警察處理,不如看看自己有沒有得罪誰或鄰居之類的」、「檢舉不服就申訴,警察也是依法行政,但如果我是警察,看到這台車,我也會想攔檢,與你人品無關」。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快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