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門迷因股BBBY財務長墜樓身亡! 傳公司財務「一塌糊塗」引猜疑

▲▼BBBY執行長阿納爾2日墜樓身亡。(組圖/翻攝自推特、路透)

▲BBBY執行長阿納爾2日墜樓身亡。(組圖/翻攝自推特、路透)

記者葉睿涵/編譯

美國警方證實,知名家居用品零售商Bed Bath & Beyond(BBBY)財務長阿納爾(Gustavo Arnal)2日從曼哈頓翠貝卡 (Tribeca)附近一座摩天大樓墜樓身亡,享年52歲。此前,不少財經專家稱BBBY的財務狀態「一塌糊塗」,該公司此時卻傳出財務長墜樓意外,引發外界聯想。

據彭博社報導,紐約警方在當地4日發布聲明,證實曼哈頓2日中午12時30分從翠貝卡18樓高公寓大廈墜落身亡的男子為BBBY公司52歲的財務長阿納爾,但警方並未提供任何細節,僅表示法醫會在完成死因調查後公佈驗屍報告。BBBY同日也證實了阿納爾的死訊,並向其家人致哀。

美國最近「迷因股」熱潮再起後,BBBY就成為了散戶追逐的熱門標的,然而該公司近日卻因大股東出脫所有持股,加上銷售暴跌,深陷營運困境,不得不辦理增資,同時關閉旗下150家分店、裁減20%人力,希望通過節流降低資本支出。

BBBY在陷入財務危機之際傳出阿納爾墜樓意外,引發外界聯想。過去曾在美妝品牌雅芳(AVON)擔任財務長的阿納爾,在2020年5月加入BBBY。8月23日,一群股東對BBBY提出集體訴訟,指控BBBY哄抬股價並在高點拋售持股賺取暴利,而阿納爾是被告之一。

● 《ETtoday新聞雲》提醒您,請給自己機會: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1925;
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