搶先官方!Google Pixel 7 Pro實機開箱流出

▲Google Pixel 7開箱流出。(圖/取自Gadgetfull BD)

▲Google Pixel 7開箱流出。(圖/取自Gadgetfull BD)

記者陳俐穎/綜合報導

根據外媒最新的報導,雖然Google的新機Pixel 7系列尚未對外公布,但一家維修商店Gadgetfull BD 在 Facebook 上發布一段簡短的開箱影片,似乎是即將推出的Google Pixel 7 Pro 。影片中顯示有人將手機從Google的盒子中取出,具備光滑的黑色外觀,其背面印有 Google 的「G」標誌。

Google 在 5 月的開發者大會上首次展示 Pixel 7 和 7 Pro,並且可能會在下個月與 Pixel Watch 一起推出。根據外媒The Verge報導,影片中的手機與Google 的官方渲染圖相符,配有鋁製鏡頭條和兩個切口,甚至也有開機的 Google Pixel 的官方動畫。

影片中沒有提到太多關於新設備的訊息,除了這次的曝光外,先前也有 Pixel 7 原型機在 eBay 上,此外,Reddit 上也有消費者表示,他們從 Facebook Marketplace 購買到Pixel 7 的原型機。

這段影片可能表明,距離Google真正推出這款新機的時間越來越近,之前的兩次洩漏沒有在手機背面顯示 Google 標誌,也沒有包括任何產品包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