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月天冠佑父女一起寫歌! 小玫瑰甜美歌聲曝光:鼓起很大勇氣

記者蔡宜芳/綜合報導

五月天冠佑、王行芝的16歲大女兒「小玫瑰」在去年10月辦了公開的Instagram帳號,不時會分享日常,她與媽媽極為神似的五官也備受關注。而小玫瑰除了遺傳母親的美貌,還擁有與冠佑一樣的音樂天份,她於4日悄悄曝光和父親共同創作的歌曲,坦言「鼓起很大的勇氣」,表達對於音樂的喜愛。

▲▼五月天冠佑父女「一起寫歌」 小玫瑰甜美歌聲曝光。(圖/翻攝自冠佑臉書、小玫瑰IG)

▲冠佑的大女兒小玫瑰已經是16歲的少女。(圖/翻攝自冠佑臉書、小玫瑰IG)

小玫瑰4日於Instagram限時動態曝光自己在錄音室的照片,並配上親自演唱的歌曲錄音檔,「在音樂的世界裡,我常都會笑到嘴巴合不起來…」她透露為了拿到爸爸做的曲子,鼓起了很大的勇氣,「自己填了詞,然後就變成現在這樣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在上傳的歌曲中,小玫瑰的歌聲清新甜美,相當有潛力,對於此次挑戰作詞和演唱,她說:「畢竟…有些事情現在不做,一輩子都不會做了。」雖然她沒有表明未來是否想進入演藝圈,但字句皆透露出對於做音樂的興奮之情。

▲▼五月天冠佑父女「一起寫歌」 小玫瑰甜美歌聲曝光。(圖/翻攝自小玫瑰IG)

▲小玫瑰在社群分享和父親一起寫的歌。(圖/翻攝自小玫瑰IG)

►NanaQ剪肩上短髮! 一口氣少掉30cm新照曝:有種整型叫換髮型

►蔡允潔離家2小時驚見「滿屋黃金」 崩潰公開肇事者:怎麼煮好吃

►74歲龐祥麟右臉腫大「牙齦發炎→細胞瘤」 身體不適才發現急動刀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