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機「緊貼車窗」錄警察打瞌睡畫面曝 台中2警沒發現遭申誡

記者許權毅/台中報導

台中第六分局2名員警傳出今(4)日凌晨2點,在巡邏車裡執行守望勤務時打盹、滑手機,被路過民眾拍下,緊貼車窗拍攝員警還沒查覺,認為員警警覺性太低檢舉,最後2員皆被分局懲處各2次申誡。2段加起來大約1分多鐘的影片曝光,民眾撐傘拿著手機靠近巡邏車,拍下駕駛座員警正在使用手機,另名員警在副駕駛座打瞌睡,距離不到10公分,2員警都沒有發現。

▲▼台中2警深夜執勤打瞌睡,被錄下還沒發現遭申誡2次。(圖/民眾提供)

▲台中2警深夜執勤打瞌睡,被錄下還沒發現遭申誡2次。(圖/民眾提供,下同)

4日凌晨受到軒嵐諾颱風影響,外頭雖風雨交加,值班員警仍需在外執行勤務,卻傳出民眾檢舉台中第六分局員警在車內「閉目養神」,一位民眾凌晨2時許經過西屯區青海南街某KTV附近時,發現巡邏車內2名員警正在滑手機、打盹,還用手機貼近車窗拍攝,距離相當靠近,裡頭兩名員警卻沒有發現。

▲▼台中2警深夜執勤打瞌睡,被錄下還沒發現遭申誡2次。(圖/民眾提供)

台中第六警分局證實此事,並表示經調查,韓姓與洪姓員警於青海南街執行守望勤務時,因當日天氣狀況不佳下著大雨,員警改於巡邏車內執行守望,而韓員在駕駛座使用手機、洪員在副駕駛座假寐,未落實勤務且欠缺警覺性,已由督察組查處,涉違反勤務紀律依規定議處嚴懲,各核予申誡2次處分。

▲▼台中,警察局,派出所,第六分局,第六警分局。(圖/記者許權毅拍攝)

▲第六分局表示,2員涉違反勤務紀律依規定議處嚴懲,各核予申誡2次處分。(圖/記者許權毅拍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