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敬業!籃籃手一鬆⋯胡瓜直接「臉朝地落水」

記者許逸群/台北報導

藝人胡瓜日前錄《綜藝大集合》到嘉義竹崎親水公園,炎炎夏日當然少不了玩水的遊戲,製作單位利用公園裡的戲水池,準備了「水中版天堂路」讓大家挑戰。規則是男生要將女生的腳抬起,女生用雙手撐住身體前進,沒想到率先站出來示範的胡瓜竟落得超狼狽的下場!

▲▼《綜藝大集合》胡瓜。(圖/民視提供)

▲▼胡瓜與籃籃狼狽跌落水中。(圖/民視提供)

▲▼《綜藝大集合》胡瓜。(圖/民視提供)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胡瓜率先跟籃籃示範遊戲規則,只見籃籃將胡瓜的腳抬起,胡瓜也展現好體力用手支撐身體來前進。孰料,籃籃在過程中突然支撐不住胡瓜的重量而鬆手,此時胡瓜的臉直接朝下,整個人跌落水中,籃籃也因為筋疲力勁跌在胡瓜身上,讓胡瓜苦笑說「好險我練過功夫」。

▲▼《綜藝大集合》胡瓜。(圖/民視提供)

▲見到胡瓜落水,眾人搞笑地上演「即刻救援」。(圖/民視提供)

沒想到胡瓜隨後要求「交換任務」,就在胡瓜體力耗盡後,又再次與籃籃跌在水中,讓眾人趕緊大喊「快救大哥」,還一把把籃籃推開,只見大家一起高規格禮遇把胡瓜扛到場外,任由籃籃躺在水中,場面爆笑又滑稽,笑翻眾人。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