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男孩樂團冒明星臉! 驚見成員「撞臉錢薇娟+許藍方」

記者蔡琛儀/台北報導

小男孩樂團昨(3日)晚開唱,睽違一年重返千人舞台,也是樂團正式加入新成員鼓手「阿中」後的第一場專場演出,雖然遇上颱風攪局,還是擠滿不少歌迷來支持,聽到現場的尖叫聲,團員們表示:「我們真的很久沒聽到這種尖叫聲了!」提到今天有颱風來,更感動說:「大家真的是『義無反顧的奔跑』來看小男孩樂團!」巧妙呼應演唱會主題。

▲▼小男孩樂團「要義無反顧的奔跑演唱會」。(圖/滾石提供)

小男孩樂團昨晚舉辦「要義無反顧的奔跑演唱會」。(圖/滾石提供)

這場演唱會也是鼓手「阿中」的歡迎會,他表示:「為了第一次正式以團員身分演出,特別從家裡搬來了整套鼓,雖然下雨天有點困擾,還是非常開心又期待!」現場不只安排了精彩的Solo橋段,四人更準備了一段經典的《Everybody》舞蹈向團體「新好男孩」致敬,他們表示:「加入了新團員後,我們就正式成為『新小男孩』了!」

這段舞蹈是由曾經擔任跳舞老師的米非教大家,團員們只能在商演活動間的空檔學習,由於其他人幾乎沒有跳舞經驗,紛紛苦笑:「真的不能把我們當成Roomie(米非過去所屬的女團)呀!」而主角阿中更搞笑說:「沒想到加入團體會這麼累,昌哥沒事就打來問我舞練了沒。」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小男孩樂團「要義無反顧的奔跑演唱會」。(圖/滾石提供)

▲小男孩樂團成員阿中(右1)被說長得像錢薇娟,米非(左2)被說撞臉許藍方。(圖/滾石提供)

現場團員還虧阿中像籃球國手錢薇娟,米非則被團員們說像「許藍方」,讓全場粉絲都笑翻。隨後他們也演出《天使也會受傷》、《Never the Point》、《Everything》等曲,米非見到滿場手機燈海,一度哽咽,感性的感謝歌迷們一路的陪伴,阿中也表示這場寫下了自己鼓手生涯的新里程碑。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