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月「天降橫財」4星座公開! 雙魚等加薪、巨蟹遇貴人財運UP UP

記者劉宛欣/綜合報導

送走了一切都須謹慎的鬼月,正式進入9月,星座專家艾菲爾在臉書分享了9月「天降橫財」的4星座,提供給太陽、上升星座為這4個星座的網友參考。

▲「3生肖」7月份財運大開。(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

▲4星座9月份財運大開。(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

第四名:牡羊座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牡羊座9月的偏財運特別好,這個月對兼職、副業、投資等賺錢管道很感興趣,可以努力投入投資,由於財運越來越旺,工作上也有望被大幅加薪,記得把握機會,在工作上有所展現,另一方面,因為牡羊會嚴格控管花費,所以在9月也能存下不少錢。

第三名:雙魚座

雙魚座前陣子過得很累、諸事不順,不過9月以後生活會慢慢步上軌道,正在等待考試、面試、升職加薪成果的雙魚,會迎來心滿意足的結果。此外,雙魚座9月的偏財運很好,可以試試買彩券、小額投資。

第二名:巨蟹座

巨蟹座在9月能明顯感受到自己財運變好,身邊還會出現貴人,而且因為受重視、寵愛,能獲得意外之財,可能是長輩給的零用錢,或是上級指派可以賺外快的任務。懂得開源節流的巨蟹座,在這個月財富自然而然會往上飛漲,另外,也不要忘了跟財運好的朋友多來往,有助於吸收到他們財氣。

第一名:處女座

處女座在9月特別受財神爺的眷顧,加上勤奮努力工作,不會因為遇到困難就退縮,反而越挫越勇,所以不論是業務、生意、提案、投資,都能賺進不少錢。而且這個月還能經常遇到客戶丶朋友請客,所以不需要在應酬上花太多錢,此外如果遇到特別的事件,也可以買彩券碰運氣,有機會小財進帳。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