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凌陪6歲女兒練琴! 周杰倫一旁欣賞「想起母子回憶」

記者張筱涵/綜合報導

天王周杰倫和昆凌結婚後育有2女1子,今(3日)曬出昆凌和大女兒小周周(Hathaway)坐在鋼琴前笑得燦爛的照片,忍不住想起小時候也都是在媽媽葉惠美的陪伴下練習,溫馨畫面很快就吸引上萬人按讚。

昆凌陪大女兒練琴。(圖/翻攝自Instagram/jaychou)

▲昆凌陪大女兒練琴。(圖/翻攝自Instagram/jaychou)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周杰倫今天上傳一張昆凌看著大女兒露出燦爛笑容,母女倆坐在鋼琴前對視的照片,畫面溫馨又可愛,而他也回想起了小時候:「媽媽陪練,讓我想到以前練琴也是這樣。」小時候家境並不是那麼富裕,但媽媽仍支持他對音樂的熱情,才能夠學音樂創作與鋼琴演奏,事業成功後這份恩情也一直放在心底,婚後也和母親住在一起,這份緊密的關係是無法分開的。

不只如此,周杰倫對妻子昆凌更是寵愛有加,2014年為了拍婚紗就到訪德國、布拉格和巴黎,同年第一次認愛且於聖誕節求婚,美麗煙火綻放也讓對方流下感動的淚水,兩人的婚禮更是盛大的在英國、台北和澳洲舉行了3場,兒女出生後也可以透過社群平台見到他對家人的用心呵護與疼愛。

▲▼ 周杰倫和媽媽感情要好。(圖/翻攝自Instagram/jaychou)5162431

▲周杰倫和媽媽感情要好。(圖/翻攝自Instagram/jaychou)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