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擠出車格「台北素質這麼差」 妹子1招反擊:別挑戰我!網求後續

▲▼             。(圖/翻攝爆料公社)

▲原PO機車原本在車格裡,她下班牽車,竟被挪到車格外面。(圖/翻攝爆料公社)

網搜小組/劉維榛報導

「台北停車的人...素質都這麼差嗎?」一名騎士妹抱怨,早上停妥機車後就去上班,怎料下班時,愣見車子被挪到車格外,連車體表面都被劃傷,氣得她去警局調畫面,結果出來後,車子再次被挪移,還呈現歪斜狀況,讓原PO忍無可忍嗆聲「準備民事提告侵權毀損,奉勸車主不要挑戰我!」

一名女網友在臉書《爆料公社》怒炸表示,「台北停車的人...素質都這麼差嗎?」她表示,昨日早上7點左右,把車子停在車格裡,下班後準備牽車時,機車竟被挪到車格外面,「車體還直接刮到棒棒糖!」

為了自保權益,原PO衝去警察局調監視器,結果回來驚見一幕,讓原PO更加火冒三丈,「回來...車被移更出去,到底是發生什麼事?怎麼沒水準的人那麼多?」

對此,原PO也不是省油的燈,她開嗆「經調好監視器,準備民事提告侵權毀損,奉勸車主不要挑戰我!」

▲▼             。(圖/翻攝爆料公社)

▲調完監視器後,車子再次被挪動,整個歪斜讓原PO氣炸了。(圖/翻攝爆料公社)

照片曝光後,底下網友也力挺反擊,「總是有這種人,完全不在乎別人的車會受損」、「我還曾經被移到紅線上,幸好沒被開單」、「台北的日常,每個都在比誰素質低的」、「我在台中逢甲附近從巷頭(機車格內)被移到巷尾(非機車格)」、「坐等後續戰鬥力」、「前幾天停在格子裡面,離開前踩中柱,下班到停車場看變側柱」。

有苦主建議,「教你一個方法比較不會被亂移,1.不要停在一整排車格的最邊邊,這種位子最好移車;2.停好車把左右邊的機車移往你車子近一點,剛剛好有一條縫,但也不會不方便牽出來的最好。這種亂移車的垃圾幾乎都是機會主義者,如果看到一排車停好好沒有縫隙,他們幾乎不會去動,如果縫大一點就會被移」。

事後,原PO也補充表示,並沒有要戰縣市素質,「我就是生活在雙北20幾年了,這台車的車齡也有5年了,但5年來沒遇過這麼誇張的移車,所以才會感嘆現在的素質。」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快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