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都心中央路「地王特區」飯店純住宅 國際新門戶「百邑富都匯」輕鬆定錨CBD產業軸

▲▼副都心,地王,百邑富都匯,新莊,機捷,宏匯廣場,飯店純住宅。(圖/新聯陽實業提供)

▲「百邑富都匯」座落中央路上,緊鄰中港綠堤與宏匯廣場,和新開幕的凱悅飯店與麗寶總部,塑成全區域內最燙金的「地王區」。(圖/新聯陽實業提供,下同)

房產中心/綜合報導

新莊副都心擁雙北最強交通樞紐「三高、三快、三捷」交會,透過中山高、汐五高架、五楊高架,與台 64、65、台一線,加上機捷A3站、環狀線及中和新蘆線三大捷運匯聚,又有占地 1.5 公頃新北知識產業園區打造未來溪北交通轉運站招商等,往南連動新板、中和,往北接軌內科、士林大直等,快速串聯整個北台灣CBD產業軸,為產業發展打造最佳動能,吸引國際企業集團大舉進駐,規模不僅超車新板,加上擁有直接預掛行李的機捷A3站,並能一線串聯北車最大開發計畫雙星特區,成為西區迎接國際新門戶首站!吸引雙北菁英族群瞄準購屋置產,在人流、金流全力帶動下,地段價值與住宅品質連帶提昇,匯集商辦豪宅、旗艦建設、綠地公園、百貨商圈機能,讓副都心能量全面躍進!

宏匯廣場為鄰,中央路地王特區 飯店+純住宅地標
隨著包括儒鴻、中悅、麗寶、佳能等企業總部都進駐,加上擁有宏匯廣場時尚美食百貨商圈,也帶來人口紅利跟人潮,副都心主幹道中央路更成為最有價值的名宅大道!放眼中央路,「百邑富都匯」與宏匯廣場散步面對面,緊鄰中港綠堤公園與麗寶企業總部,後方是創天價「遠雄九五」百坪豪宅,更比鄰即將開幕的凱悅嘉軒酒店,形成副都心中央路上最有價值的黃金三角地王特區,特別規劃稀有星級飯店、精品純住宅雙棟地標精品宅,結合飯店附設的Buffet餐廳、露天Lounge和飯店式服務,罕見以輕坪數就享受豪宅專屬的國際都會繁華生活身段,更能保有純住宅私密的生活優勢!

▲▼副都心,地王,百邑富都匯,新莊,機捷,宏匯廣場,飯店純住宅。(圖/新聯陽實業提供)
▲「百邑富都匯」規劃飯店與純住宅雙棟地標,出入動線區隔隱密,住宅棟更可享受飯店Lounge露天花園。

再現信義豪宅區規格,優雅漫步百米林蔭道、森林花園
而走在新莊副都心街道,更是比照信義豪宅區同規格,不僅做到人車分流,臨30米的道路兩側有10米寬人行、自行車道系統外,更規劃連接商業區之5米沿街廊道,道路退縮5米保留綠化林蔭大道,加上街廓內設計平時作為人行徒步、商業活動之防災通道,及其兩側街廓整合規劃的廣場空間,大量公園綠地綠覆森態,寬闊舒適的國際都會氛圍,讓新板特區民眾也稱羨。從「百邑富都匯」俬院花園漫步出發,享受林蔭大道與精品商店街廓,在高速步調的國門生活特區,以最優雅姿態,就能沈浸家有林間花園、處處擁抱綠意的城市桃花源悠閒感。
▲▼副都心,地王,百邑富都匯,新莊,機捷,宏匯廣場,飯店純住宅。(圖/新聯陽實業提供)

▲「百邑富都匯」前方花園可直接漫步延伸至百米退縮林蔭大道街區,媲美信義豪宅區愜意氛圍。

▲▼副都心,地王,百邑富都匯,新莊,機捷,宏匯廣場,飯店純住宅。(圖/新聯陽實業提供)

▲「百邑富都匯」邀請信義聯勤「六國景觀」耕植一片都會中的絕美森林花園。

超尺度享樂飯店宅!22坪無界行政房+30坪大3房
迎向全球趨勢,「百邑富都匯」以國際機捷線上的行旅住居為概念,在空間規劃上,除了從門廳尺度、交誼聽到公設規劃,皆移植國際飯店美學,打造紐約風質感的飯店氛圍生活藝境,更規劃22、30坪飯店基因宅,以“沈浸式度假感”打破傳統思維侷限,其中22坪以總裁級生活的高端行政套房空間大膽設計,以多功能開放空間,創造切合新時代居住需求、無疆界感的享樂尺度,而高坪效、三面採光的30坪3房規劃,完美格局動線的超有感空間,更讓首購小家庭心動買單。

▲▼副都心,地王,百邑富都匯,新莊,機捷,宏匯廣場,飯店純住宅。(圖/新聯陽實業提供)
▲「百邑富都匯」規劃22坪、30坪,其中22坪設計超奢行政套房無界尺度,打破傳統思維創造無界生活!

▲▼副都心,地王,百邑富都匯,新莊,機捷,宏匯廣場,飯店純住宅。(圖/新聯陽實業提供)

▲▼沈穩內斂的30坪結合了超深度客餐廳,加上雙面採光,創造超強坪效與小家庭的享受生活尺度。

▲▼副都心,地王,百邑富都匯,新莊,機捷,宏匯廣場,飯店純住宅。(圖/新聯陽實業提供)

商務飯店結合花園、豪辦事務所,狂吸企業主入手
根據統計,目前新莊副都心已有儒鴻、英華達、先鋒、夏姿、貝斯美德、中悅、麗寶、佳能目前有中悅IFC、中悅CBD、儒鴻總部、宏匯i tower等辦公室開發案,另外還有科定、台通光電、建國工程等科技廠辦等,企業設立企業總部進駐後,所創造的高階工作機會,勢必帶動更多居住與商業需求,「百邑富都匯」除飯店住宅外,更附設規劃能享受綠意花園景致的綠建築多功能辦公室空間,規劃45-53坪的企業豪辦,可作私人招待會所或一般事務所、工作室使用,讓辦公同時,兼具綠意休閒氛圍與商圈、交通機能,也成為企業主置產副都心的稀有標的!

▲▼副都心,地王,百邑富都匯,新莊,機捷,宏匯廣場,飯店純住宅。(圖/新聯陽實業提供)

百邑富都匯2~3房 飯店純住宅
接待中心 : 新北市新莊區中央路/昌平路口
貴賓專線 : (02) 2935-6888
個案網站:https://reurl.cc/2oO8la

關鍵字:副都心地王百邑富都匯新莊機捷宏匯廣場飯店純住宅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推薦閱讀

副都心中央路 飯店輕豪宅「百邑富都匯」地段+交通燙金搶手

距台北市僅一橋之隔的新莊一直是承接北市外移人口和住宅需求的重鎮,為均衡當地發展,新莊規劃有四大重劃區,其中副都心已發酵多年,是被重劃區包圍的最核心區段,房價雖歷經盤整,但據房仲業者觀察,副都心新案仍符..

6/2 11:43

副都心買氣焦點! A3雙捷特區 複合式精品地標【百邑富都匯】享飯店主人生活

全球疫情逐步解封之下,「機捷置產學」已然重啟,沿線房市再度成為置產最愛熱區,以東京副都心為藍圖開發的新莊副都心,其中最具潛力發展的新北產業園區A3站,享北台灣最強雙捷優勢。

4/1 09:00

老江湖也踩雷! 屋主自售慘淪「被告」案例曝

買賣房子,想省錢,略過仲介可能踩到哪些雷?最新一集《地產詹哥老實說》邀請房產部落客軍遠,分享一個老江湖屋主自售,卻慘淪爲被告的血淋淋故事,此外他也闡述委託仲介的好處以及實務上消費者應注意的事項。

剛剛

皇普建築革命進行式!BIM、PES雙系統精準打造幸福居住質感

即將邁入40週年的皇普建設,正是因此以精益求精、與時俱進的態度推動品牌「進化進行式」,繼綠建築、智慧建築之後,結合BIM建築資訊模型和PES專業工程監督兩大系統,為民眾打造品質優化的科學建築,讓人住得更加舒適幸福。

1小時前

超怕台北老房子被搖垮!他嘆「該怎勸老人都更?」 PTT搖頭:無解

近來花蓮縣頻繁發生地震,全台都有感。一名網友就提到,日前有建商來和他們談都更,不過因為1樓鄰居老人不肯,讓他看了很頭痛,擔心如果再來個大地震,台北市老房子會被搖垮,好奇有沒有方法可以勸鄰居老人?但不少人認為「無解,對老人來說就不划算啊」、「誰要做賠錢的生意?」

15小時前

答應1條件生孩就送房!23歲妹曝被「呵護爹地」包養:女星也這樣

隨著時代的開放,不少人都不想努力,願意被包養,就有一名23歲妹子,透露自己有個「呵護爹地」,最近對方希望能幫他生一個小孩,並表示會買房給保障,加上平日的禮物與約會,讓妹子猶豫不知道要不要答應。文章一曝光,掀起大票網友討論。

15小時前

湖子內土地標售脫標率86% 最熱地估推案單價35萬元起

嘉義縣受惠嘉義科學園區、台積電等議題,蛋白區房價直逼蛋黃區,連帶建商紛紛積極獵地。嘉義市地政處23日標售土地,總共15標中,共有13標成功脫標,標脫率86.6%,標售狀況相當踴躍。專家分析,無非是台積電影響,得標價也算符合市場行情。

15小時前

冷氣遙控器墜下6樓!她急買「3支萬用遙控器」也沒用:救救我的電費

近來天氣越來越悶熱,不少民眾已經打開家中冷氣消暑。不過一名女網友崩潰表示,不小心把租屋處的冷氣遙控器丟下樓,沒辦法拿回來,結果去買萬用遙控器也無法匹配,冷氣廠商也倒了,現在冷氣關不掉,不知道該怎麼辦,只好PO文求助「救救我的電費!」文章曝光掀起熱議。

18小時前

又是「軟腳樓」跪下!他翻出富凱街景照 秒嘆:只有柱子撐

近兩日突然地震連連,23日凌晨甚至發生2起規模6.0以上的淺層地震,花蓮再度傳出災情。胸腔科名醫蘇一峰就在粉專發文,只見他在Google地圖看花蓮富凱大飯店的街景圖,發現與月初倒塌的天王星大樓都是「軟腳樓」,「一樓的許多牆都打光當店面,只用柱子支撐」,於是震一震就「跪下」了。

18小時前

營建股指數超越大盤 信義:慎防市場過熱

通膨加深民眾對台幣變薄的恐懼,觀察近來股市,雖台股跌破2萬點,但營建類股指數表現卻超越大盤,一路走高。信義房屋專家表示,一來是市場資金看好房市,二來是科技類股大漲,拉高本益比,讓營建類股看起來CP值高。

18小時前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