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小黑狗亂入教室被「抱緊處理」 乖躺美女師懷中聽完整堂課

實習記者林郁婷/綜合報導

狗狗也想學知識!巴西一名高中女老師立百羅(Karine Ribeiro)某天準備上英文課時,突然一隻小黑狗跑進教室,本以為是班上同學所飼養,一問之下發現並非如此,為了不耽誤教學進度,她將小狗抱在懷中上完整堂課,下課後又去詢問其他班級,原來是隔壁班學生的寵物,這才幫小狗找回主人。

▲▼小黑狗亂入教室,被老師抱在懷中上課。(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

▲小黑狗亂入教室,被老師抱在懷中上課。(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根據《The Dodo》報導,立百羅某天準備開始上課時,底下學生圍成一圈,像是在討論什麼,過去看發現是一隻小黑狗,原以為是班上某位同學家所飼養,沒想到全班都說不是,小狗是剛剛才跑進來的。儘管要幫狗狗找到主人,但課也必須先上完,立百羅決定先「抱緊處理」,將狗狗抱在懷中,特別的是,小狗被陌生人抱著也非常乖巧,就這樣乖乖地聽完一整堂課。

下課後,立百羅帶著小黑狗到處找主人,終於找到在隔壁班的主人,原來該同學當天將愛犬偷偷帶來上課,沒想到不小心讓狗狗走丟,幸好最後平安回到身邊,也為學生們做了一個好榜樣。立百羅表示,剛搬來這裡時,就收養了2隻流浪狗,「我們應該關心、同情和尊重寵物,尤其是無家可歸的寵物。」

關鍵字: 巴西高中老師小狗上課立百羅Karine Ribeiro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