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Google抄到百度」!醫嘆台灣進入抄襲元年 網:2022代表字確定

▲▼林智堅、張善政。(圖/資料照)

▲林智堅(左)和張善政(右)紛紛爆出抄襲爭議。(圖/資料照)

記者閔文昱/綜合報導

民進黨前桃園市長參選人林智堅才因論文門退選,如今國民黨南投縣長參選人許淑華、國民黨桃園市長參選人張善政以及民進黨基隆市長參選人蔡適應等人也都紛紛爆出抄襲爭議。對此,台北市立聯合醫院胸腔科醫師蘇一峰怒酸,台灣根本是進入「抄襲元年」,引發熱議。

蘇一峰1日下午在臉書發文表示,台灣進入抄襲元年,從小學跳博士論文,雙碩士到博士學位,國立大學到私立大學,「不只抄別人論文,從Google、臉書抄到百度。」最後再hashtag標註「血流成河」,諷刺意味十足。

▲蘇一峰開酸「台灣進入抄襲元年」。(圖/翻攝自Facebook/蘇一峰)

▲蘇一峰開酸「台灣進入抄襲元年」。(圖/翻攝自Facebook/蘇一峰)

貼文曝光後,馬上吸引不少網友關注,紛紛留言,「因為沒什麼有建設性的政見,所以只能互相攻擊。醜陋、浪費社會資源的選戰」、「台灣某些大學的研究所,不愧是文憑販賣機,而且是專業經營」、「以後,是不是可以寫一本,台灣政治人物抄襲論文錄的論文」。另外,也有網友認為「2022代表字已經確定為『抄』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