捲黑道婚外情! 李妍瑾被指「和酒店小姐同姓名」:哪間我也來點

記者張筱涵/綜合報導

李妍憬(李妍瑾)8月29日於粉專透露自己看到一篇報導,說是被一名已婚的天道盟曾姓大哥「保哥」辱罵且誣賴30萬包養,不過她並不認識對方,僅認識前四海幫海罡堂堂主「寶哥」,希望可以還自己清白。而在保哥受訪否認的消息曝光後,她又再發一次文,要求對方說清楚自己指的「李妍瑾」是誰。

▲李妍瑾自爆無辜捲入黑道大哥婚外情糾紛。(圖/翻攝自FACEBOOK/李妍憬)

▲李妍瑾自爆無辜捲入黑道大哥婚外情糾紛。(圖/翻攝自FACEBOOK/李妍憬)

據《三立新聞》8月31日報導,保哥表示並不認識李妍瑾,也沒聽過這個藝人,本身因為有家庭需要照顧很少出門,進而嗆李妍瑾這名字並不是專用,像是前一天坐在旁邊的酒店小姐就也叫李妍瑾。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而藝人李妍瑾看到報導後再度發文:「是您一直發我連結直接怒罵我,連名帶姓甚至我的連結照片,我早已表明與你不認識,現在您也說跟我不認識。」並稱自己是看到對方發文才嚇到的,要求對方將也有叫李妍瑾的酒店小姐上班地方講出來,自己也要去光顧還要點那位小姐:「請問哪一間酒店?我們也想看看另一位李妍瑾?」

最後,李妍瑾說:「您連名帶相片跟連結都在公開版,是大哥您發文媒體才發我才回答,那就請您撤下所有連結以及相關我的發文,以及您老婆也要撤文喔,如果這禮拜您還沒撤我只能走司法程序!」

▲李妍瑾自爆無辜捲入黑道大哥婚外情糾紛。(圖/翻攝自FACEBOOK/李妍憬)

▲李妍瑾曾因這次事件發不自殺聲明。(圖/翻攝自FACEBOOK/李妍憬)

不過,李妍瑾今天午間二度發文,「謝謝大家,曾姓大哥如果比喻不是我,我願意公開道歉,只是曾大哥臉書有po我的新聞連結,很多新聞媒體打來詢問發生什麼事,我才告知曾經跟四海寶哥(方寶慶)短暫交往過,而且分手後也多次打來、傳訊息來拜託跟我週轉,但事後不僅不聞不問,一拖就是很久,讓我真的想不開。而我也只是陳述記者詢問的經過,回答多家媒體記者打來的內容,對我本人不煩其擾。與曾大哥的事情目前圓滿了,非常感謝,這麼多大哥的大力幫忙,這次的事件曾大哥也透過記者說明不認識我了,所以這次的事情今後就不在討論了喔。其實最重要的是方大哥,方大哥,這些錢也許對你來說不算什麼,但時間也那麼久了,可否還給小女子,讓我有條活路吧…」

● 《ETtoday新聞雲》提醒您,請給自己機會: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1925;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