奶奶哽咽自責「哇憨慢你才會被欺負」逼哭波特王

記者許逸群/台北報導

女星薔薔日前邀請網紅波特王,首度敞開心扉分享背叛過後那些難熬的時光。波特王表示,金錢事件爆發後,無論是上新聞媒體也好、網路輿論也好,越來越多聲音蜂湧而至。

▲▼薔薔與波特王。(圖/NNYnetwork提供)

▲薔薔與波特王。(圖/NNYnetwork提供)

波特王坦言,很多背後的誤解跟酸民留言他都忍了下來,直到有一天,獨力撫養他長大的奶奶問他最近怎麼了,他還裝作沒事安慰奶奶,奶奶不死心地到處問鄰居親戚才知道真相。回家後,奶奶看到波特王難過哽咽地說:「一定是哇憨慢,今日你才會被欺負。」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薔薔與波特王。(圖/NNYnetwork提供)

▲波特王提到奶奶忍不住泛淚。(圖/NNYnetwork提供)

奶奶把波特王發生不好事,全怪罪自己不夠強大,導致自己的孩子會被人家欺負。奶奶虧欠脆弱的表情,讓波特王相當不捨與難熬。分享的過程中,波特王幾度哽咽說不出話,強忍住眼眶中的淚水,意外讓大家見到他柔軟的這一面。

▲▼薔薔與波特王。(圖/NNYnetwork提供)

▲薔薔分享被好友背叛的經歷淚崩。(圖/NNYnetwork提供)

薔薔也表示,自己被朋友背叛後,那種難受的心情是遠遠超越跟戀人分手的感覺。她以為退讓可以獲得好聚好散,卻被人一路威脅跟利用。她坦言,只要想起以前跟好友以前開心的時光,自己都會難受到無法呼吸,說著說著現場大飆眼淚,讓波特王頓時手足無措。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