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為餐廳幫他慶生⋯結果囧了!胡瓜變立牌「站1小時」

記者許逸群/台北報導

藝人艾成的最後演出獲得滿堂彩,在胡瓜新節目《最強綜藝秀》中奪下超高收視,事實上,他當天除了表演兩首唱跳外,與胡瓜的對談也「笑果」十足。艾成不僅演出認真還自帶綜藝魂,不難理解胡瓜先前所說的,有意想邀請艾成擔任班底,而節目近日放上網路後,也吸引眾多網友觀看。

▲▼胡瓜與艾成。(圖/民視提供)

▲艾成與胡瓜在節目中分享過往趣事。(圖/翻攝YouTube)

為了慶祝胡瓜的新節目,艾成特地帶一束花來祝賀。胡瓜突然感性地分享,有一次臨時到艾成的餐廳,開玩笑地說:「服務真是熱忱,也沒冷氣。」胡瓜接著說,當時再過2天就是他的生日,沒想到店員竟拿出蛋糕,讓他又驚又喜,「我拿著蛋糕跟員工一起拍照,結果是艾成的生日。」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艾成最後身影             。(圖/民視提供)

▲胡瓜新節目《最強綜藝秀》。(圖/民視提供)

6月生日的胡瓜好笑又好氣地問說:「你生日幾號?」艾成笑說:「我二姊想說讓瓜哥一起來為艾成慶生,我生日是5月13日,想說整個月都過生日。」艾成接著透露:「結果隔壁4家指甲店的全部衝出來,瓜哥站在那裡(拍照)1個小時!」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