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1歲茱莉安摩爾穿「木蘭飛彈」! 性感馬甲禮服驚艷威尼斯

2022年08月31日 11:25

記者王則絲/外電報導

61歲影后茱莉安摩爾(Julianne Moore)於30日抵達義大利威尼斯,準備參加第79屆威尼斯影展。茱莉安摩爾為本屆威尼斯影展的評審主席,開幕酒會上,她穿著一襲「木蘭飛彈」馬甲設計的波點禮服驚艷會場,自然且性感姿態毫不費力成為媒體焦點,為影展拉開序幕。

▲茱莉安摩爾。(圖/翻攝自IG)

▲茱莉安摩爾以全身GUCCI裝扮抵達威尼斯。(圖/翻攝自IG@gucci)

電影節於31日正式開幕,將持續到9月10日,許多名人已先行抵達威尼斯做準備,包括奧斯卡影后茱莉安摩爾,她於30日到達威尼斯時,身穿全套GUCCI的造型現身,深藍色排扣西裝外套裡內搭休閒的白T+牛仔褲,還順道帶貨最新的ATTACHE「幸運餅乾包」以及經典印花行李袋,雅緻中性風格擋不住巨星氣場,被鏡頭瘋狂捕捉。

▲茱莉安摩爾。(圖/達志影像)

▲茱莉安摩爾於晚宴上換上華麗性感的馬甲禮服。(圖/達志影像)

晚間舉行的開幕酒會上,茱莉安摩爾旋風換裝,穿著來自ALAÏA的高腰黃色波點禮服華麗登場,圓錐狀的馬甲宛如「木蘭飛彈」,並以她白皙的膚質襯托,顯現自然性感的樣貌,氣質油然而生,絕美造型立刻就吸引目光,同時也替61歲的茱莉安摩爾增添了些逆齡俏皮的感受。

►蔡依林「高難度動作」登封辣翻 曝著魔編織原因:學習使我更接近自己

►梅根馬可穿「深V黑裙」登雜誌封面 引民眾兩極反應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