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 3.0數位轉型生態圈整合交流會 策略合作帶傳統產業打開區塊鏈大門

2022年08月30日 21:36

▲數位轉型生態圈整合交流會。(圖/在一起管顧科技提供)

▲圖左起 商業發展研究院鄭瑤琳處長、None capital拓荒資本陳鵬宇共同創辦人、Re:Dreamer鄭棋元共同創辦人、Ceres Capital穀神星資本陳儀雪創辦人、Cybavo博歐科技王衍盛業務開發、VEXMETA 葉加行共同創辦人、在一起管顧科技公司薛煒立董事長、大綜電腦系統公司周正忠副總經理。(圖/在一起管顧科技提供)

記者張佩芬/台北報導

Web 3.0數位轉型生態圈整合交流會,今(30日)在台北盛大舉行,由在一起管顧技協同拓荒資本None Capital舉辦,將推動區塊鏈產業技術發展及協助多元產業進行數位轉型。全球知名數位資產營運管理解決方案博歐科技CYBAVO 及眾多區塊鏈業界品牌也共同參與活動,共襄盛舉。

主辦本次交流會的在一起管顧科技公司薛煒立董事長表示:只要能妥善整合台灣在 加密貨幣產業內,不同領域的優秀企業,除能強化各方優勢外,更能同時發揮合作綜效,從業 務、技術、資安三橫向整合、線上、線下雙縱向虛實串連,必定能為台灣數位產業的發展帶來 質性的正向改變。

行政院數位發展部數位產業署呂正華署長表示,他過去20幾年在經濟部服務,過去的產業是百工百業,現在是各行各業的數位轉型推動,感謝在一起管顧科技公司的協助,把好的平台架構起來,讓廣大的中小企業能夠透過此大平台,在未來Web3.0的推動之下能夠有很好交流學習的平台,財團法人商業發展研究院與中華民國全國商業總會過去長期以來也都協助政府做各項的知識擴散,尤其在數位的時代,數位的產業是非常重要的,數位產業做得好,才能扎根將社會蓬勃發展,台灣才會更強。

呂正華署長表示,未來數位產業的發展有JOIN IT團隊的幫忙,以及各位演講者願意將自身所學與經驗無私地分享,相信大家能夠收穫滿滿,對數位產業更多支持與指導,讓台灣的產業更好。

常年致力於協助傳統產業進行數位轉型的在一起管顧科技公司,與商業發展研究院和大綜電腦系統公司共同開發的「雲端智慧觀光整合平台」,不僅集合了眾多知名服務業、零售業、餐飲業、觀光旅宿業者,也不斷以整合企業夥伴資源的方式,導入創新與數位 思維,並產出全新賦能。

輔以拓荒資本 None Capital 提供的 Bifrost 技術,串連區塊鏈世界與線下世界。該技術能轉化傳統會員系統,為客戶會員一鍵產生錢包,無痛轉型進入區塊鏈世界。

加上於今年6月受到Fintech獨角獸Circle併購,獲得眾多國際客戶肯定,服務範圍橫跨多個市場的台灣之光CYBAVO,提供其專有的NIST 認證加密算法與多層多簽交易授權方法等區塊鏈技術,為整個產業整合體系提供高品質、高安全性的系統。

▲數位轉型生態圈論壇。(圖/在一起管顧科技提供)

▲圖左起商業發展研究院鄭瑤琳處長、台北市政府產業發展局欣珮副局長、在一起管顧科技公司薛煒立董事長、行政院數位發展部數位產業署呂正華署長、中華民國全國商業總會科技與數位應用委員會劉先覺主委、鴻翊國際張宏臺董事長、大綜電腦系統公司周正忠副總經理

此合作結合三方之區塊鏈技術、系統、業務優勢,同時進行線上、線下,多維度的高度整合,可 望改變台灣產業環境,為區塊鏈推廣開創新局。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