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文懷念小鬼被酸還在蹭!Junior高EQ回「我會一直說」:幾年都一樣

2022年08月30日 18:31

記者李湘文/綜合報導

藝人Junior(韓宜邦)26日跟好友楊祐寧聚會,因為適逢小鬼(黃鴻升)農曆忌日,於是穿上對方生前經營的潮牌服裝赴約:「我就想帶著你,因為你們兩個是我最重要的。」然而他在網路上PO文引來酸民,甚至被批評「還在蹭」,對此親自高EQ回覆:「沒關係。」

▲Junior發文懷念小鬼被酸「還在蹭」。(圖/翻攝自臉書/Junior 韓宜邦)

▲Junior在小鬼農曆忌日穿上他生前的潮牌服飾出門。(圖/翻攝自臉書/Junior 韓宜邦)

Junior公開發文懷念小鬼,引起許多網友留言分享心情,有些人感慨表示自己也很想念他,但也有人狠酸:「還在蹭,實在是夠了,自己家人都沒這麼……」對此,Junior正面回應:「其實我知道總會有人說這種話,可是沒關係,這兩年我已經很麻痹。」

▲Junior發文懷念小鬼被酸「還在蹭」。(圖/翻攝自臉書)

▲Junior回應網友酸言。(圖/翻攝自臉書/Junior 韓宜邦)

Junior感性表示:「想念一個人,是可以說出來的,無論別人怎麼說你,都沒關係。如果您認為說出對逝者的想念是種蹭,我希望您永遠不會有蹭人的機會。而我會一直說,一直想念,無論幾年都一樣。」文末附上一個笑臉表情符號,客氣回應酸言。

▲韓宜邦、楊祐寧過去與小鬼感情要好。(圖/翻攝自韓宜邦臉書)

▲Junior、小鬼、楊祐寧感情要好。(圖/翻攝自臉書/Junior 韓宜邦)

Junior曾和小鬼、綠茶(林埈永)組成團體「丸子」,雖然2005年宣告解散,但他和小鬼之間的好感情不變,之後一直都保持聯繫。而楊祐寧也跟他們倆要好,在小鬼離世當年,還曾PO出跟Junior聚會的照片,並特地標記小鬼帳號,調侃「我們笑了你一整晚」,對於已逝的好友一直滿懷想念。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