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根馬可穿「深V黑裙」登雜誌封面 引民眾兩極反應

記者王則絲/外電報導

英國哈利王子(Prince Harry)的老婆梅根馬可(Meghan Markle),近日登上紐約雜誌《THE CUT》9月號封面。梅根於封面畫報中穿著典雅的黑白禮服出鏡,亦有深V黑色裙裝造型,展現女人味的一面,登上雜誌的新舉動成為國外媒體的焦點,同時也引來民眾們的兩極反應。

哈利王子與梅根馬可自從脫離英國皇室、前往美國洛杉磯開始「經濟獨立」的新生活之後,形象一落千丈,許多民眾都表示對他們夫妻感到反感,且其中更多的人認為是「難搞公爵夫人」梅根帶壞了王子,這段時間累積了不少爭議與罵名。

梅根馬可這回登上雜誌,久違展現她的時尚駕馭力,封面上先是以TORY BURCH的黑白拼色禮服搭配乾淨的中分頭、以及耳際的LAVIN綠色耳環,製造端莊典雅的造型;她還換上Bottega Veneta的黑色深V裙裝,大概是近幾年來裸露最多肌膚面積的造型之一,難得在鏡頭前展現性感一面。

此外,梅根示範慵懶的CHANEL毛呢連衣裙,以及Proenza Schouler的白色西裝套裝造型,也都很有時髦自信的態度。

同時,梅根當然也藉此機會向大家發布新消息,她表示即將回歸社群(Instagram),希望在不受到皇室的控制之下,和大家分享孩子與生活。這就引來了民眾的兩極反應,有粉絲們大讚她的造型很美,但也有不少人指責她又再消費皇室。

►子瑜新MV造型「綁帶馬甲」太甜了!志效、Momo曬傲人上圍令人臉紅

►Lisa為登上V雜誌「首位亞洲女星」! 穿低胸裙嫵媚歪頭超勾魂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