賓士車任意變換車道...保時捷男逼車嗆聲!加碼亮「這支槍」

記者黃宥寧/台北報導

北市北投區承德路7段上發生一起行車糾紛!32歲何姓男子駕駛保時捷疑不滿賓士車駕駛任意變換車道,竟直接逼車及惡意急停攔車,接著下車嗆聲,上車後又開窗亮不明短槍恐嚇;警方獲報後,以車追人,並持拘票將他逮捕,並在車上起獲槍型辣椒槍、球棒等,全案訊後依妨害自由移送士林地檢署偵辦。

▲▼             。(圖/記者黃宥寧翻攝)

▲何姓男子不滿賓士車任意變換車道,竟惡意逼車甚至亮槍型辣椒槍 。(圖/記者黃宥寧翻攝)

警方表示,這起行車糾紛發生在本月28日下午4時許,32歲何男駕駛297萬起Macan與被害賓士C-Class行駛在承德路7段上,但何男認為賓士車「任意變換車道」心生不滿,直接驅車追上,先是逼車、又惡意急煞,接著下車嗆聲,上車後趁停等紅燈,駛到賓士車旁,開窗並亮出不明類型短槍恐嚇。賓士車駕駛及副駕女友人飽受驚嚇,決定報案。

▼警方持拘票將何嫌上銬逮捕。(圖/記者黃宥寧翻攝)

▲▼             。(圖/記者黃宥寧翻攝)

警方隨時啟動偵查作為,經調閱監視錄影畫面,以車追人,在29日下午5時許持拘票於某醫院停車場將他拘提到案,並在車內起獲槍型辣椒噴霧器1支、辣椒補充瓶4支及鋁製球棒1支等物品,並查出,何男有毒品、妨害自由前科,全案訊後將何嫌依妨害自由罪移送士林地檢署偵辦。

▲▼             。(圖/記者黃宥寧翻攝)

▲何嫌有毒品、妨害自由前科,訊後依法移送士林地檢署偵辦。(圖/記者黃宥寧翻攝)

北投分局強調,對於任何恐嚇暴力案件,必定嚴查究辦,絕不容許任何人滋擾滋事挑戰法律,以維護社會秩序與穩定社區治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