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原愛突急奔醫院! 秘遊新加坡一回國出事…慌張搭車被直擊

2022年08月30日 07:20

記者陳芊秀/綜合報導

日本桌球天后福原愛被爆突然前往醫院。她7月一度來台,和前夫江宏傑透過律師隔空發聲較勁,返日後一舉一動持續被媒體關注,不料被直擊慌張去醫院。

▲▼福原愛給橫濱男的「情書」曝光。(圖/翻攝自IG/福原愛)

▲福原愛被目擊搭車急奔醫院。(圖/翻攝自IG/福原愛)

據《女性自身》報導,福原愛8月下旬所居住的大樓前駛來一輛廂型車,駕駛人是一名女性,而她被目擊火速帶同行人搭上車子外出,該棟大樓的相關人士爆料,她找朋友開車要去醫院。經過3小時後,她和同行人被媒體捕捉到返回家中。

福原愛於8月13日更新微博,透露這天是「開始打球的第二個生日」,並曬出一張兩人份早餐照,吸引眾多粉絲留言祝福。她貼文打卡地點是新加坡,隨即引發聯想是和同居男友一起出國旅遊。

▲福原愛受聘為青森大學客座副教授,至今卻從未開課授課。(圖/翻攝福原愛微博)

▲福原愛曬兩人份早餐照,打卡地點是新加坡。(圖/翻攝微博/福原愛)

原本福原愛受聘擔任青森大學客座副教授,傳出自去年(2021)11月獲聘至今,竟不曾講課,青森大學回應「行程還沒有討論完畢,還無法決定何時開始授課」。日媒為了採訪前去她家,意外目擊她慌張搭車去醫院的模樣。

早前福原愛曾回應《女性自身》,有關和江宏傑連日來的紛紛擾擾,坦言應該是有些誤會,強調一切事情都有按照程序,絕對沒有擅自做主做出不該做的事。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