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ID、峮峮開飛機遊花蓮 美食行程吃不停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星光雲!RUN新聞》KID、峮峮前往花蓮旅遊,身為花蓮人的KID不僅帶峮峮吃遍巷弄美食,更帶大家體驗駕駛輕航機在天空中飛行的快感,8月30日下午5點記得準時收看節目!

▲▼KID、峮峮飛行體驗。(圖/記者劉佳鑫攝)

▲KID、峮峮飛行體驗。(圖/記者劉佳鑫攝)

本週的《星光雲!RUN新聞》由花蓮在地人KID帶著峮峮品嚐花蓮必吃美食。除了吃不完的小吃以外,KID、峮峮兩人也體驗駕駛輕航機在空中飛行的感覺跟俯視花蓮美景。8月30日下午5點千萬別錯過《星光雲!RUN新聞》。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KID、峮峮品嚐花蓮美食。(圖/ETtoday)

▲KID、峮峮品嚐花蓮美食。(圖/ETtoday)

《星光雲!RUN新聞》節目將在8月30日下午5點直播,屆時在《ETtoday星光雲》、《播吧》、《ETtoday星光雲粉絲團》還有《星光雲APP》同步播出,千萬不要錯過了哦。

20220830星光雲RUN新聞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