夫妻不能相送! 余苑綺老公不避諱「捧斗」淚別摯愛

記者李欣容/台北報導

余苑綺癌症病逝,享年39歲,29日是她的告別式,結束後因白髮人不能送黑髮人,於是由弟弟余祥銓和老公Gary送至二殯火化,但習俗上夫妻也不能相送,Gary卻不忌諱習俗,由他「捧斗」送別摯愛。

▲▼             。(圖/擁恆提供)

▲余祥銓、Gary一前一後進入余苑綺長眠地。(圖/擁恆文創提供)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余苑綺二殯火化,余苑綺丈夫Gary與余祥銓,余筱萍等家人到場   。(圖/記者李毓康攝)

▲余苑綺二殯火化,余苑綺丈夫Gary與余祥銓。(圖/記者李毓康攝)

余天夫妻在告別式後,先帶著孫女離開,兩人走出會場時情緒崩潰還需要攙扶,而余苑綺的白色棺木則由余祥銓、余筱萍等親友護送至第二殯儀館進行火化,大約下午1點,家屬進行撿骨,但習俗上夫妻也不能相送,不過Gary卻站在「捧斗」位置,捧著愛妻骨灰前往基隆長眠地。

▲▼余苑綺二殯火化,余苑綺丈夫Gary與余祥銓,余筱萍等家人到場   。(圖/記者李毓康攝)

▲余苑綺丈夫Gary與余祥銓。(圖/記者李毓康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