余苑綺經紀人走出追思會淚崩「只能下輩子再報答她」

記者許逸群/台北報導

今(29日)是余苑綺追思會,如同家人的經紀人閃亮亮至今仍無法接受憾事,難過地走出追思會現場,見到熟識友人當場忍不住淚崩。他不捨地表示:「沒想到要送她走,她再也不會打電話給我了,綺綺這輩子的恩情,只能下輩子報答她。」

▲余苑綺追思會,余天李亞萍淚崩。(圖/記者湯興漢攝)

▲親友紛紛上前安慰余天與李亞萍。(圖/記者湯興漢攝)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閃亮亮難過表示,與余苑綺相識十多年,對方一直相當照顧他,「她很疼愛我,以前還跟我說過,如果身上沒錢吃飯,叫我打給她。」沒想到余苑綺最終不敵病魔,讓親友悲痛不已,閃亮亮也難過地說「我真的很愛她」,如今也只能安慰自己,余苑綺是跟他告假出國當天使了。

▲余苑綺追思會結束,白色棺木上靈車,余祥銓、老公Gary一路送行。余天李亞萍外孫們礙於習俗先行離開。(圖/記者湯興漢攝)

▲余天與李亞萍難過地離開靈堂。(圖/記者湯興漢攝)

余苑綺遺照擺在正中央被白色花海包圍,提供親友瞻仰遺容處也用白花和白紗布點綴,布置得十分雅致。儀式於29日早上9點舉行,將採基督教追思音樂會形式,主禮牧師將由宋達民擔任。告別式結束後,遺體將送至二殯,預計於中午進行火化,全部儀式完成後,余苑綺將長眠於基隆擁恆文創園區,與「綜藝天王」豬哥亮同一處。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