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AR頭戴式裝置有名字! 商標文件顯示「Reality」

▲蘋果AR頭戴式裝置。(圖/取自MacRumors)

▲蘋果AR頭戴式裝置。(圖/取自MacRumors)

記者陳俐穎/綜合報導

蘋果已經開始為先前傳出的AR/VR頭戴式裝置申請專利,並且以「Reality 」為名號,根據彭博社報導指出,申請的名稱包含「Reality One」、「Reality Pro」和「Reality Processor」。

外媒報導指出,這款頭戴式裝置不可能出現在 9 月 7 日的秋季發表會。最新的傳言表示,要等到 2023 年初的才有機會看到產品發布。

蘋果對「Reality」品牌早在 2017 年就有所著墨,當時彭博社首次報導稱蘋果正在開發「rOS」或「 realityOS」。2019 年,蘋果發布名為「RealityKit」的開發人員框架,以幫助創建增強現實體驗。

從報導中可以看出蘋果取名的邏輯。AR/VR的頭戴式裝置將是蘋果在該領域的第一款產品,因此是Reality One。也有可能為 Reality Pro 因為傳言稱這產品將為高端路線,不是大眾消費產品,價格高達 2000 美元左右。預計處理器為定制蘋果晶片,預計與 2022 款 MacBook Air 中的 M2 晶片相似。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