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裸濕身嬌羞飆重機!「超彈力」嫩乳網美激情登場 色男嗨邀自拍

▲▼南韓IG網美Green穿三點式比基尼,火辣搭上重機奔馳在首爾江南街頭。(圖/翻攝自Instagram@zeenadoll.i.e)

▲南韓網美Green穿三點式比基尼,火辣搭上重機奔馳在首爾江南街頭。(圖/翻攝自Instagram@zeenadoll.i.e)

記者羅翊宬/編譯

先前南韓網路上瘋傳一段火辣的「情侶裸身騎車」性感影片,其中IG網美Green(그린)僅穿三點式比基尼、幾乎全裸地坐在赤膊男騎士的重機,圓渾的雪白嫩乳與豐臀隨著重機搖晃,最後兩人被傳喚至江南警察署應訊。近日,Green依約前往首爾梨泰院,再度吸引大批路人目光。

南韓YouTuber「Boss J」、網美「Green」曾於7月31日騎乘重機,在傾盆大雨的首爾江南街道上奔馳,當時坐在後座的Green僅穿三點式比基尼,單薄的衣料材質根本無法遮住那一對不斷搖晃滾動的雪白嫩乳,她的大腿與臀部也因重機而不斷晃動,只見她嬌羞地環抱男騎士,搭配不斷唱著「Sexy Girl」的背景音樂,讓這段短影音在南韓網路社群爆紅。

不過,兩人因過於裸露等因素,8月19日遭到首爾將南警察署傳喚調查,Green身穿一襲誇張的白色爆乳新娘禮服應訊,搭乘超跑的她在貼文內形容是「江南憤怒的奔馳」。

根據韓媒《News1》,Green、Boss J再度以誇張裸露的穿著出現在首爾龍山梨泰院,Green今(28)日在貼文上傳這段影片時表示,「Green為了遵守承諾,搭著重機來到了梨泰院」,只見裸露上半身的男方穿著橘色的七分褲,而Green則是穿著橘色的三點式比基尼。

面對再度以火辣姿態登場的兩人,梨泰院的路人們立刻蜂擁上前歡呼、拿起手機拍照,Green向周遭揮舞手臂表達問候,許多色瞇瞇的南韓男性甚至主動向Green要求一起自拍。

網友們留言表示,「這次是準備要前往龍山警察署應訊嗎」、「請你們也來弘大商圈吧」、「最近晚上開始變涼了,你們好厲害喔」、「也太正了吧」、「小心別感冒了」。

►近全裸濕身飆坐重機!「超彈力」正妹身分曝...赴警局又出爆乳新招

►20分鐘聽懂《Wow世界熱鬧什麼?》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