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子

常毛手毛腳!公公半夜敲門問「7個字」 人妻崩潰:怎麼跟老公說

一名人妻常被公公吃豆腐,甚至半夜敲門找她,讓她崩潰求問該怎麼讓丈夫知道。(示意圖,Pakutaso)

▲一名人妻常被公公吃豆腐,甚至半夜敲門找她,讓她崩潰求問該怎麼讓丈夫知道。(示意圖/鏡週刊/Pakutaso)

圖文/鏡週刊

SOD都是真的!日本謎片常見色公公猥褻媳婦情節,現實生活中也層出不窮。一名人妻在「匿名公社」發文求助自己遭到公公騷擾!

她和老公在大學相戀4年結婚,婚後目前有個3個月大的寶寶,丈夫體貼、婆婆待她也「視如己出」當親女兒,有著令許多媳婦羨慕、可遇不可求的夫妻關係和婆媳關係。她進一步透露,唯獨公公數度趁家人不注意時,偷偷對她上下其手,毛手毛腳,她幾次想找丈夫訴苦,但因個性內、不知如何啟齒,深怕公公對媳婦性騷擾的未爆彈一旦炸開,會傷害一家人的感情。

面對公公性騷擾且深夜敲門,嚇壞的媳婦匿名上網求助。(翻攝「匿名公社」)

今年七月老公出差,碰巧婆婆也住院不在,家中只剩原PO跟小孩與公公獨處,不料公公竟半夜敲門問:「寶寶睡著了沒有?」這讓她嚇到第二天直接帶著小孩逃回娘家避風頭。

網友看到這篇爆料,紛紛留言建議原PO蒐證並公開,也有網友提醒鎖門,並請先生出面解決。不過也有網友檢討原PO,質疑她太過被動消極,才讓騷擾持續發生。

★ 《鏡週刊》關心您:若自身或旁人遭受身體虐待、精神虐待、性侵害、性騷擾,請立刻撥打110報案,再尋求113專線,求助專業社工人員。

★不出門也吃得到花月嵐! 「大蒜拳骨拉麵禮盒組」台灣首賣★

★我們不漲價!150抽衛生紙「每包不到12元」 買一次用整年★

更多鏡週刊報導
變態阿公一路狂摸 專挑年輕妹子下手!影片曝光太噁心
台中某幼兒園男助教猥褻5歲女童 「園方反指說謊」社會局回應了
喝掛遭閨密男友「摸胸又吸奶」 她驚醒質問:B跟G罩杯分不出來?

【你可能也想看】

►爸媽疫情回不了家 13歲少年獨居66天「還把貓狗都養胖了」

►散步被愛犬輕推 飼主驚覺怪怪的「下秒懂了」:我永遠感激不盡

►挖出30年藥酒…「逾3種毒蛇」塞爆玻璃甕 內行見這幕嚇:還活著

►海邊揀起超迷你小章魚 網一看驚呼「快扔回去」…1隻可毒死26人

►心疼受凍帶回駐紮地!小黑汪陪站崗低吼陌生人 烏東士兵讚敏銳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親子熱門新聞

醫生,我的小孩大便裡怎會有血?

寶寶喝奶 要注意這4點

網狂推養樂多媽媽的「限定聖品」

寶寶睡覺發出鼾聲 媽咪要多留心

腳腫得像麵龜!5招消除孕期水腫

陪孩子度過7歲叛逆期的4句話

"坐月子"不能哭小心傷眼又傷身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