衣服印小鬼「就想帶著你」 韓宜邦聚餐楊祐寧…網查日期哭了:真兄弟

2022年08月27日 08:33

記者劉宜庭/綜合報導

小鬼(黃鴻升)2020年9月16日猝逝,享年36歲,震驚演藝圈,也留下許多親友無限思念。韓宜邦(Junior)、楊祐寧過去與小鬼感情要好,昨(26日)為提前慶祝楊祐寧生日,2人久違聚餐,他則不忘穿上印著小鬼生前經營潮牌衣品牌簡稱AES赴約,他感性表示:「晚上要碰面,我就想帶著你,因為你們兩個是我最重要的。」

▲韓宜邦、楊祐寧過去與小鬼感情要好。(圖/翻攝自韓宜邦臉書)

▲韓宜邦、楊祐寧過去與小鬼感情要好。(圖/翻攝自韓宜邦臉書)

韓宜邦今(27日)半夜感性透露,前一天早上出門工作前,特地換上小鬼生前經營潮牌T恤,原因是當晚要跟楊祐寧聚餐,「晚上要碰面,我就想帶著你,因為你們兩個是我最重要的。」他接著還原雙方對話,「朋友說:『欸,你都放在心上耶!』我心裡想:『因為這是我的一切。』」

貼文一出,立刻就有網友發現,小鬼離世日期2020年9月16日為農曆7月29日,昨(2022年8月26日)同樣是農曆7月29日,引來不少粉絲泛淚表示「我想起農曆七月二十九是小鬼離開的日子」、「不愧是真兄弟才會一直記得,想念…」、「就喜歡你這樣重兄弟情誼」、「真兄弟,一輩子!」

▲韓宜邦、楊祐寧過去與小鬼感情要好。(圖/翻攝自楊祐寧IG)

▲小鬼離世當年,韓宜邦、楊祐寧也曾聚餐悼念。(圖/翻攝自楊祐寧IG)

此外,楊祐寧即將於本月30日迎來40歲生日,韓宜邦也不忘感性寫下生日祝福:「楊老闆,生日快樂。你不缺任何事,我能給你的只有我一輩子的感情。」

事實上,小鬼生前影歌視三棲,2004年曾與楊祐寧演出電影《夢遊夏威夷》,而他與韓宜邦、綠茶(林埈永)組成的團體「丸子」,當年也曾為該片演唱插曲《來去夏威夷》、《上流速力霸》,3人因此培養出如同兄弟的好感情。

【韓宜邦全文】

早上去工作前,
我換上這件。
晚上要碰面,我就想帶著你,
因為你們兩個是我最重要的。
朋友說:欸,你都放在心上耶!
我心裡想:因為這是我的一切。
楊老闆,生日快樂。
你不缺任何事,
我能給你的只有我一輩子的感情。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