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康熙》製作人B2搞手搖 50人談加盟卡關原因曝

記者孟育民/台北報導

製作人B2與好友合資350萬,創立手搖飲品牌,今(26日)第二家旗艦店正式開幕,許多演藝圈好友也到場祝賀,主持人小S、蔡康永雖沒有到場,但仍送上花籃,相當有誠意。

▲▼製作人B2飲料店開幕 。(圖/泰坦星文創提供)

▲製作人B2飲料店開幕 ,旗下藝人-黃豪平、派翠克、蘿莉塔、陸元琪及不熙娣團-PAG、朱琦郁、珍琳、Mia、許藍方,也到場慶賀。(圖/泰坦星文創提供)

小S別出心裁的送出創意花籃表達祝賀,小S幽默地說「我以為會倒」,笑倒大家,B2也幽默的回應:「我也以為。」而蔡康永則是搞笑地說:「第二家店,應該叫法蘭東。」B2聽完表示:「等康永哥加盟。」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被問到之後還會加盟嗎?B2說:「其實來談加盟的4、50人,但因為不想展店太快,所以第二間店才會籌備快半年,也希望維持品質的穩定,目前持續都會在推出新品,希望內湖的朋友們,可以多多支持。」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